阿美科福斯特惠勒正式更名为Wood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1-12
近日,Wood集团公司宣布,已完成对阿美科福斯特惠勒(Amec Foster Wheeler)的收购,并更名为Wood,成为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交付的全球新引领者。

2017年3月,全球著名石油服务公司英国伍德集团日前在一笔价值高达27亿美元的交易中同意收购同样是油田服务公司的阿美科福斯特惠勒公司全部已发行和将发行的股本。

伍德集团和阿美科福斯特惠勒公司认为,这家由此产生的新公司将能在重复的基础上每年实现至少1.1亿英镑或1.34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

Wood在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并拥有约55000名员工,公司年营业额超过110亿美元。从概念设计到资产退役,包括从上、中、下游石油与天然气行业、化学制品、环境、基础设施、电力、加工、清洁能源、矿业、核能及通用行业在内的广泛的工业市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效解决方案。

Wood集团目前的首席执行官Robin Watson和首席财务官David Kemp,将继续担任合并后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Ian Marchant将继续担任合并后集团的董事长。

Watson说:“这种合并代表了Wood集团的一个转型业务,这推动了我们的战略并在一系列行业领域的项目,工程和技术服务交付领域创造了一个全球领导者地位。这一合并扩展了我们服务的规模和范围,深化我们现有的客户关系,促进我们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发展,并扩大我们的终端市场,地理覆盖和客户接触机会”。

该合并将创造一个轻资产的,更大规模和增强能力的可回报的业务,在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品,可再生能源,环境和基础设施以及采矿部门中使我们的业务多元化”。

“通过在项目交付,工程,修改,建设,运营,维护和咨询活动中,利用Amec Foster Wheeler和Wood集团的组合资产生命周期服务,合并后的集团将能够更好地利用跨越能源和工业终端市场等广泛部门的增长机会”。

对伍德集团和阿美科福斯特惠勒来说,市场的前景将仍然充满挑战性,但是,他们应该能够利用他们的规模来实现协同效应和占据一些市场。

Wood突出成就

  • 设计了全球75%的海底管线。
  • 铺设了世界上最长的高压输电电缆。
  •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动化项目主承包商。
  • 参加了波兰首座核电站的开发工作。
  • 设计并规划了单次提升移除世界上最重的上部结构(24,000吨)工程。
  • 设计并建造了美国最大光伏电池项。
  • 全球单套最大煤制油项目的主要项目管理承包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