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IT业务2018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29日,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在中国海口举办以“夯实创新,乘势而上”为主题的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

在峰会上,施耐德电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优秀合作伙伴一起,对过去一年公司在渠道建设和业务拓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数据中心行业的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施耐德电气在数字化时代的渠道发展战略及生态理念。

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隆重举行

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隆重举行

2017年恰值施耐德电气IT业务,即旗下APC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同时也是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新政 推出的第一年。经过一年的实践耕耘,施耐德电气渠道新政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合作伙伴管理、渠道赋能、渠道和市场开发,以及数字化运营等方面赢得广泛认可与赞誉。其中,通过为合作伙伴配备专门客户经理,协助制定业务发展战略及定期业务回顾,有效保障了合作伙伴的合理权益及运营效率;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能力和领导力培训,使其有效提升了业务对接和市场拓展能力;通过渠道和市场的联合开发,助力合作伙伴提高区域覆盖能力,并助力年轻员工快速成长;通过数字化渠道运营,使合作伙伴对最新市场趋势拥有全局把握,并使业务沟通更加高效便捷。

把握机遇,共建合作开放生态圈

2018年,数字化转型将继续驱动商业环境的快速变革。“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融合发展,物联网应用不断成熟,云和托管数据中心将得到更大范围、更深入的发展。同时,随着海量数据继续呈现爆发式增长,计算网络的不断扩大和复杂化,使边缘计算迎来重要发展期。”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密切关注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多样化需求,致力以行业专业能力引领创建合作开放生态圈,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挖掘数字时代下互联网托管业务和边缘计算业务带来的无限商机。2018年,施耐德电气将继续聚焦业务需求不断突破创新,在稳固APC传统优势外,以中端产品、数字化服务以及非IT应用等业务为新的发力点,从而助力合作伙伴实现高质量快速增长。”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阐释发展愿景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阐释发展愿景

在介绍施耐德电气渠道战略业务重点时,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业务及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表示:“在积极调整并持续优化渠道管理工作的同时,2018年施耐德电气仍将稳步推进分销业务、企业级数据中心、服务业务等核心业务,继续布局边缘计算、中端产品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并深化数字化渠道运营管理与营销。此外,施耐德电气也将从合作伙伴管理和服务、渠道赋能和渠道支持、渠道及区域覆盖三大维度,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合作伙伴生态和能力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创赢数字经济。”

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业务及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展望2018

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业务及渠道管理总监徐冬平展望2018

多元创新,携手共赢数字时代

当前,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正在全面推进施耐德电气全球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使其在如今的数字经济中获得竞争优势。基于面向数据中心的EcoStruxure,施耐德电气有效整合涵盖中低压、制冷、软件、服务在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为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环境以及行业关键环境应用提供完整的物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服务,并通过在产品和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为未来数据中心建设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能力基础,以实现合作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HBN全球研发工程副总裁陆斌展示未来UPS概念

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HBN全球研发工程副总裁陆斌展示未来UPS概念

作为IT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领域最可靠的合作伙伴,施耐德电气还通过系列创新型渠道赋能项目引领合作伙伴有效把握市场趋势,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运营能力、领导能力及销售能力。其中,于2017年创办的“合作伙伴创新产品及方案知识大赛”设有前期培训、网络初赛现场总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来自13个城市的千余名精英合作伙伴的热情参与,在助力合作伙伴提升技术和业务能力的同时,极大鼓舞了合作伙伴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2018年,这一赛事将以主题学习月加月度考试的形式再次震撼启动,并在3月到9月期间完成培训及线上初赛环节。

此外,施耐德电气在渠道赋能方面今年也又添新举措。在本次合作伙伴峰会上,施耐德电气宣布成立“IT业务专家俱乐部”,并为“2018年施耐德旗下APC技术专家委员会”正式授牌。“IT业务专家俱乐部”将由10名施耐德电气专家以及由30名合作伙伴专家组成,以期通过技术解决方案培训、成功案例分享、市场及竞争信息反馈研讨会等形式,搭建内外部专家技术沟通平台,从专业技术和应用两个层面提升合作伙伴专家能力,促进合作伙伴业务长足繁荣发展。

“2018年施耐德电气旗下APC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年施耐德电气旗下APC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以及在电子商务的重要布局,2018年施耐德电气也宣布与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携手开启全面合作,以全新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充分借助电商平台的便捷与高雄奥,为渠道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并有效借助河姆渡电子商务现有渠道资源,并结合全面发展中端产品的渠道战略,实现在中西部及其它三/四线城市城市的广泛覆盖。

在本次大会上,覆盖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卡车巡展活动也宣布同期正式启动。包括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的领先产品、应用于边缘计算的智能微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IMDC)、易于安装、使用和服务的最新小功率银河E系列UPS(Easy UPS 3S),以及灵活、高效、智能的房间级制冷精密空调阿米哥(Amico)等众多创新数字化智能产品均精心安装组合于卡车之中,计划历时7个月覆盖40多个城市,从而为重点区域市场的客户带来更灵活、便捷和高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深度体验。

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在大会现场亮相启动

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在大会现场亮相启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