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推出由沙特阿拉伯王国生产的EPDM橡胶“Keltan KSA”

文章来源:阿朗新科 发布时间:2018-02-08
2018年2月5日,阿朗新科已经与沙特阿美贸易公司就三元乙丙橡胶(EPDM)的营销与销售达成协议。沙特阿美贸易公司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达兰。

通过该协议,阿朗新科EPDM橡胶产品的市场销售活动将得到战略性拓展。2018年上半年,阿朗新科将开始供应新的EPDM牌号,该牌号的品牌名称为Keltan KSA,其中Keltan为阿朗新科自有品牌,延展名KSA代表沙特阿拉伯王国(Kingdom of Saudi Arabia)。

Keltan产品组合的扩展凸显了阿朗新科对EPDM产品的坚定承诺。借助Keltan和Keltan KSA,阿朗新科得以提供独特而广泛的EPDM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Keltan KSA业务负责人Jasvinder Kaur表示:“Keltan KSA将拥有自己的品牌标识和定位,并有专门的组织结构作为支撑。”

EPDM Keltan KSA牌号将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拉比格生产。拉比格EPDM工厂位于拉比格石油精炼和石油化工公司化学工业基地内部,沙特阿美正是该一体化化工基地的股东方。

沙特阿美贸易公司副总裁Muhammad AI-Arfaj说道:“沙特阿美非常高兴能够与阿朗新科达成合作,共同推出Keltan KSA,该牌号产品是拉比格石油精炼和石油化工公司雄厚生产实力与阿朗新科深厚全球市场经验的结晶。沙特阿美与阿朗新科将携手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最大化价值。”

阿朗新科执行董事会成员,高性能弹性体(HPE)业务负责人Christian Widdershoven强调称:“通过该协议,我们将进一步增强阿朗新科作为合成橡胶领域全球供应商的地位。”

EPDM橡胶可用于生产汽车行业使用的密封条与胶管,建筑施工行业使用的密封条与防水卷材、消费品行业使用的洗衣机门封与密封制品。EPDM橡胶具有出色的耐水性、耐臭氧性、耐紫外线性、耐热性和耐候性,因而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此外,EPDM橡胶还拥有优异的动态性能,宽广的使用温度,良好的柔韧性、耐用性以及出色的电学性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