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亿美元!中化七建签署尼日利亚炼油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化七建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1日,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海洋与丹格特(DANGOTE)集团总裁丹格特先生(Mr. DANGOTE)在尼日利亚海滨城市拉各斯丹格特(DANGOTE)总部大楼共同签署丹格特炼油项目核心区域3002包安装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2亿美元,合同工期22个月。

丹格特炼油项目原油日处理能力为46万桶(66000吨/日)。

中国化学工程中标的3002包是该项目最大的合同包,包括原油蒸馏装置、汽油脱硫装置、加氢裂化装置及石脑油加氢处理和铂重整装置四个核心装置。这四个装置是整个项目的核心装置。

丹格特炼油项目隶属丹格特集团,丹格特集团是非洲最大的民营企业。丹格特先生是该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已连续七年位列福布斯富豪榜非洲地区首位。

福布斯方面表示,丹格特正在发展水泥产业以外的投资领域,包括化肥及炼油厂。丹格特炼油项目合同签署时,丹格特先生对公司品牌表示了信任,盛赞CC-7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承包商。同时表示希望双方秉持高效务实的精神,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龙海洋对丹格特先生的赞誉表示了感谢,同时承诺:七化建将始终如一地坚持“站在业主的角度思考问题,把业主的要求点点滴滴记在心头,让业主的投资尽快产生效益”的理念,把项目打造成在非洲市场的第一个品牌工程。

该项目的成功签署,是公司继成功开拓俄罗斯市场和中东市场后在海外市场份额的再扩大,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为公司继续开拓非洲市场起到了“投石探路”的作用,同时为公司建成百亿企业储备了雄厚的经济实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