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型检漏仪 ASM 390 和 ASM 392

满足大型测试部件快速抽吸和响应时间短的需要

文章来源:普发真空 发布时间:2018-04-12
ASM 390 和 ASM 392 是用于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行业以及其他要求枀高的应用的泄漏检测解决方案,这些应用需要快速的抽空时间和高灵敏度。

ASM 390 和 ASM 392 是用于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行业以及其他要求枀高的应用的泄漏检测解决方案,这些应用需要快速的抽空时间和高灵敏度。两种型号均符合 Semi S2 标准。

这两款检漏仪都装备干式非接触前级真空泵和强大的高真空涡轮分子泵,从而使其成为清洁环境下各种组件泄漏检测的理想工具。

移动型检漏仪

ASM 392 装有一台额外的涡轮分子泵,可以加速检漏流程,降低生产设备的停机时间。

ASM 390 和 ASM 392 的开发是为了让新手操作员在经验有限的情况下都能对泄漏检测操作充满信心。 它们可在最短时间内提供准确的结果,在现场枀为高效。

ASM 390 和 ASM 392 符合人机工学设计独特,尺寸合适,前部有扶手柄,显示器可自由旋转、可拆卸,前部入口易于连接测试端口,其可操作性可用于各种测试场地,即使狭小的空间也应对自如。

通过色彩清晰的宽屏触摸屏、带模块化的工具箱和真空波纹管存储箱,泄漏检测分外轻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