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行业低流量流体处理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3
2018年3月29~30日,在美丽的海口市,由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主办、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海口站,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设备公司的专家,围绕无菌生产工艺,从药品研发到规模化生产,从药品检测到质量保证,涵盖无菌生产工艺的方方面面。制药行业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共话无菌药品生产的先进工艺与设备。

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素蓉女士发表了《制药行业低流量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李经理对当前药企在生产过程中的具体需求进行解读,并且同与会嘉宾分享了许多低流量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应用案例。李经理认为,安全性、环保性及高效性已经成为制药企业在选择流体处理系统时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对于有毒、危险或爆炸性化学品,会涉及到流量非常低的流体流动,选择合适的低流量流体处理解决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

李经理的演讲内容丰富、实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演讲结束之后,与会嘉宾同李经理一起对制药企业在流体处理方面的工艺及设备的需求进行了讨论。李经理表示,布琅轲锶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标准的流体流量检测,是微&低流量流体处理专家,专业提供质量流量及压力测量与控制产品方案,同时具有热式和科氏质量流量计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布琅轲锶特拥有全球统一标准的技术培训,并且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布琅轲锶特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快速响应服务、协助调试及试运行服务、定期性检验及校准服务,并且能够为客户进行专业的产品及服务培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