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传统油气行业的标杆运营商盈利潜力将高达70 亿美元

艾默生利用专业知识和技术帮助企业将收益提高 10%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8-05-28
近期,艾默生和行业标杆企业对48 家陆上生产商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方法,每年可获得高达 70 亿美元的利润。

艾默生和行业标杆企业对48 家陆上生产商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非传统油气运营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工艺,可将企业绩效从平均水平提高至行业标杆,每年可获得高达 70 亿美元的利润。

由于“长期低迷”的国际油价,许多企业正转向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并尝试进行数字化转型,从而在工作流程中使用专业知识、改进生产并开始进行卓越运营。

艾默生的运营确定性方案实现更具针对性、可扩展和可测量的方式以帮助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安心地部署数字化转型战略。艾默生研究发现,普通运营商采用全面改进计划,其盈利能力可提高10%。

提高生产率、减少租赁运营支出(LOE)以及降低安全风险对改善整体运营至关重要。 针对倚重流体产品的非传统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来说,这些领域的改善十分重要,可帮助他们实现标杆绩效。 标杆企业的定义为,在运营和资本绩效方面居于业内前25%且需要跨职能部门改变历史工作流程的企业。

艾默生针对非传统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确定关键技术,以可扩展的方式快速改善企业运营:

  • 通过自动化生产监控、建模和分析来优化生产,实施生产流体管理技术,减少损失和不明生产;
  • 利用分析软件和自动化诊断来降低 LOE,提高设备可靠性,从而更好地了解每口井的成本;
  • 采用规范性维护而非反应性维护来改善健康、安全、安保及环境合规性(HSSE),并尽可能降低人员暴露于危险区域。

先进的自动化系统利用 IIoT 和其它转型技术的强大功能,借助普适测量层的实时信息优化运营,并将该数据安全地转达给可靠的标准分析应用程序。 有了这些数据,专家们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够更好地观察,并快速回应连续不断的变化。 这为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提供了诊断和数据洞察能力,使他们能够预测问题而不是在问题出现时才作出反应,从而更好地做出决策并降低风险。

“运营商对提高产量有所了解,但对如何始终如一地真正降低成本却知之甚少。”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项目副总裁 Chris Amstutz 说道。 “例如,我们现在拥有的软件可以利用最新的油藏模型数据来帮助生产达到目标,这些数据显示了现场实时发生的事情来避免误钻井。”

对勘探和生产进行数字化转型意味着生产率更高、LOE 更低、安全风险降低等优点。 艾默生运营确定性咨询团队建议运营商开展数字化转型前:制定切实可行的蓝图,通过更可行和及时地洞察油田绩效来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为员工远程提供油田实时情报降低 HSSE 风险,并通过优化工作流程和物流降低LOE 。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