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与CPPIA XPS专委会在京召开防火安全研讨会

文章来源:LANXESS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年5月29日,朗盛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XPS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防火安全研讨会。

中国建筑行业正在蓬勃发展中,而中国政府在推动绿色建筑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2018年5月29日,朗盛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XPS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防火安全研讨会,与150余位材料制造商、建筑商、建筑师、协会和决策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建筑行业保温材料可持续防火安全解决方案的未来。

朗盛防火安全研讨会 大会现场

朗盛防火安全研讨会 大会现场

“中国正在加快推进‘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朗盛也积极参与其中,安全建筑是我们深度介入的一个重要领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和XPS专委会一起为行业搭建各方交流的平台,突出阻燃剂在建筑材料中的重要性,为建筑的绿色、防火和安全保驾护航。”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明诚说。

目前中国面临的一个挑战是通过能源节约来改善生态平衡。近年来,中国绿色建筑政策一直在不断发展,能源节约仍然是十分重要的一项目标。采用有机保温材料的建筑物的防火安全标准也是节能建筑新标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已成为保温行业的重要因素。在保温系统中,火灾蔓延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如火灾起因和建筑材料,包括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以及建筑物的结构,如门面模式、门面开口和内部空间、内部隔断、孔洞及安装类型等。

“由于全球节能建筑的发展趋势,对有机材料的阻燃要求不断增加。发泡聚苯乙烯及挤塑聚苯乙烯(EPS,XPS)等有机材料和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具有优异的保温性能,从而能够使建筑业使用相应的材料薄板。朗盛可提供用于保温材料的全面的阻燃剂产品组合。因此,节能建筑和防火安全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朗盛添加剂业务部负责人Anno Borkowsky博士介绍说。

朗盛添加剂业务部负责人包科鑫(Anno Borkowsky)发言

朗盛添加剂业务部负责人包科鑫(Anno Borkowsky)发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每年新建的建筑数量占全球总量的一半,中国具有实现能源节约的巨大潜力,”Borkowsky博士表示。

在防火安全研讨会上,来自政府、高校、机构和行业的逾15位国内外专家将介绍一系列相关主题,如中国绿色建筑材料的开发、评估、认证和相关政策,建筑材料防火安全,中国挤塑聚苯乙烯泡沫行业发展,建筑节能;有利于中国实现节能目标的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等。

随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愈发深入人心,在要求高效的防火性能的同时,市场也渴求更加环保无害的阻燃剂。朗盛认为,公众不应该被迫在环境和消防安全之间做出选择,而应两者兼得,因而朗盛的产品要求在阻燃性能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都达到高标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