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米将携新产品亮相ACHEMA

文章来源:盖米 发布时间:2018-06-01
今年6月德国ACHEMA展会上,盖米将展出GEMÜ F40和F60系列等新产品。

对介质流量的极速控制

GEMÜ 567小流量调节阀

GEMÜ 567 BioStar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此款阀门是专门为制药,生物技术和食品饮料行业而设计,适用于对小流量的精准控制。GEMÜ 567可以将介质流量控制在0.08至4.1m³/h进行微量调节。具有角行程控制特性以及等百分比控制特性,可被用于无菌工况做流量调节。此阀门使用了柱塞式(plug diaphragm)密封的创新设计,使用特殊的PTFE密封件将​​执行器组件与管道内介质密封隔离。独特的机械结构能够实现在有压力及不污染介质的情况下更换执行器。将隔膜阀死区小的优势与截止阀调节性好的优点集于一身,堪称“小流量控制领域的大专家”

GEMÜ 567除了已有的手动和气动执行机构,未来还将推出电动版本。盖米集团希望将世界上第一款电动控制阀推向市场,实现实时控制。同时,对于精确度的控制也将更加完善。

今年6月德国ACHEMA展会上,盖米将展出GEMÜ 567系列新产品。

采用柱塞式密封设计的新型罐装阀

GEMÜ F40和GEMÜ F60

在罐装过程中,通过工程师与操作人员的密切沟通,盖米在过去的许多年中针对灌装填料领域定制了多种解决方案,也因此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在此基础上盖米集团推出一款新型罐装阀。

采用柱塞式设计(PD=Plug diaphragm)的阀门,不仅可以将执行机构组件与管道内介质完全密封隔离,同时也能够实现长时间高频次的开闭循环。除了易于清洁的介质湿润区域之外,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换磨损部件也是该款阀门的突出优点。本产品除了传统的气动型,还可以提供电动版本。

GEMÜ F60

GEMÜ F40

GEMÜ F40和GEMÜ F60阀门在卫生和无菌行业的罐装工艺段中有很多应用。 由于使用了PTFE密封组件,这两种阀门可以用于含有油或脂肪的介质工况。

今年6月德国ACHEMA展会上,盖米将展出GEMÜ F40和F60系列新产品。

智能管理系统

GEMÜ CONEXO

盖米在2016年推出了名为科莱索(CONEXO)的智能阀门技术。该产品通过电子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具有标识,追溯,服务及维护任务的功能。工厂的每个相关组件都可以配备RFID芯片,可以使用CONEXO笔识别并读出芯片中存储的产品信息。CONEXO APP可以安装在移动设备上。通过这个系统,整个维修过程变得更透明化且简易化。系统会自动提醒技术人员进行维护计划,同时提供组件的所有信息,例如测试报告,测试文档,组装说明和维护历史记录。 CONEXO门户是收集,管理和处理数据的中心端口。CONEXO通过配备RFID芯片的阀门组件、移动或固定的设备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其与ERP系统之间的兼容能力,CONEXO产品系统无疑代表了工业4.0的智能方向——提高过程的稳定性、可追溯性、预测性维护和运营效率。无论是设备商还是生产商,盖米的产品都100%可以追溯到最底层部件数据,使工厂的透明度更强,实现真正的精细化管理。作为阀门和组件提供商,盖米是全球第一批真正将工业4.0落到实处的技术先行者。

在2018年6月德国的ACHEMA展会上,盖米集团即将发布CONEXO APP和CONEXO门户1.3新版本。

通过与用户和工厂设计人员的密切沟通有助于改进优化系统。在CONEXO门户和CONEXO APP的1.3新版本中,开发人员集成了更多实用功能,例如便笺功能,数据传输同步性的选择项以及其他自定义属性的选项。此外,系统将识别出非盖米的产品并进行整合,同时还优化了进出应用程序的操作。现在用户只需一步就可以将压缩后的文档导出,同时还能将工厂进度表以CSV形式导入和导出。

GEMÜ Conexo系统的产品优势

  • 阀体、执行器和膜片的信息化识别
  • 识别产品信息和存货信息
  • 通过信息的可追溯性,提升了过程的可靠程度
  • 建立工作专用电子文档(比如证明文件)
  • 维护日志,优化维护流程
  • 提升智能化(安装资质)
  • 无纸化办公维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