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MA直播间" 精彩不间断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3
2018年6月11-15日,ACHEMA 2018)正在德国法兰克福如火如荼地举行。布琅轲锶特参加了本次展览,《流程工业》对其进行了专业采访。

2018年6月11-15日,流程工业全球盛宴第三十二届阿赫玛国际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展(ACHEMA 2018)正在德国法兰克福如火如荼地举行。

Bronkhorst 是欧洲热式质量流量计与控制器及压力控制器领域的领头羊,拥有超35年的经验,专注于质量流量计与控制器的研发与制造。秉承质量至上、注重创新的理念,Bronkhorst产品范围广泛,可选择性强,可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适用于实验室、工业及危险环境。Bronkhorst所有仪表皆具高精度、高重复性特点,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球,提供本地化服务,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Bronkhorst 已参展了多届ACHEMA展会,今年参展有哪些新动态,请看《流程工业》对Bronkhorst全球销售和市场经理Fergus van Beek先生的采访。

专访布琅轲锶特全球销售经理Fergus van Beek.mp4

展台上展出了Bronkhorst众多流量计产品,其中,High-Tech凭借EL-FLOW Prestige 质量流量计(MFM)展现的关键创新荣获流量控制杂志2017年度创新荣誉奖。EL-FLOW Prestige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多种气体/多量程的功能,目前已可扩展至25种气体,通过FlowTune™ 软件或PLC即可实现,无需从系统中切断仪表。Bronkhorst中国区总经理李素蓉女士对本次Bronkhorst展出的技术和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

布琅轲锶特中国区总经理李素蓉在展台上的介绍.mp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