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任命石安为大中华区总裁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8-06-19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动力及传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石安(Ian Shih)将出任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2018年6月19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自2018年7月2日起,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动力及传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石安(Ian Shih)将出任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就任后,石安将在位于上海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部办公,直接向亚太区总裁苏泽灏(Joe Sousa)汇报。他将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整体业务,管理员工约 2000 名,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的各事业部均向石安汇报。

石安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首位华裔总裁。他于2008年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曾先后担任罗克韦尔自动化MV变频器& IEC LVMCC全球业务经理,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集成(哈尔滨)有限公司总经理。除了领导MV变频器和 IEC LVMCC两个重要的全球业务外,石安还主导成功完成了过去十年中罗克韦尔自动化最重要的收购项目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收购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压变频器业务。

在过去的一年,石安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动力及传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低压传动DST、中压变频MVB和智能MCC以及智能动力方案IPP四大业务领域,并管理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集成(哈尔滨)有限公司。石安拥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制造业企业管理硕士学位。职业早期,石安通过在中国、北美洲、南美洲和欧洲工作,积累了跨地域、跨文化工作的丰富经验。在过去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石安在以结果为导向的多样化员工工作环境中逐渐成长为卓越的领导者,他十分重视人才培养,能够保持高度的团队稳定性。 

“非常高兴石安即将就任大中华区总裁,他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第一位具备中文语言能力,并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领导人,”亚太区总裁苏泽灏(Joe Sousa)表示:“石安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相信在他的领导下,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的管理层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实现大中华区业务的加速发展与持续增长。”

“很荣幸能够接任这一职位并有机会带领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走向新的里程碑。”石安说:“在这里工作的十年中,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价值观和文化使我深受裨益。在新职位上,我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团队管理文化理念,带领大中华区迈向新的高度并取得更多令人瞩目的成绩。” 同时,现任大中华区总裁鲍博文(Bob Buttermore)也将从2018年7月2日履新,前往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密尔沃基,出任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动力及传动控制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在华期间,鲍博文带领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组织变革、转变销售模式、市场导入策略以及提升客户交付和支持等举措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实现了每个季度持续盈利并增长的瞩目业绩。罗克韦尔自动化期待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卓越的领导才华,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