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ME 2018 与北京六月的天气一样温度飙升

发布时间:2018-06-19
两年一盼的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是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和承办的中国境内唯一一家集规模、水平和质量于一身的通用机械领域展览会。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行业中有着广泛的企业基础,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

两年一盼的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是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和承办的中国境内唯一一家集规模、水平和质量于一身的通用机械领域展览会。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行业中有着广泛的企业基础,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展览会是集中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是高效对接客户、迅速全面了解市场行情的渠道,是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开拓发展的国际化平台。

IFME

21世纪新技术快速革新,产业升级不断推动行业格局的改变,时刻关注行业发展,跟踪技术变革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生存必备的技能,如何快速捕捉重要信息,并将有价值的信息转化为生产力需要渠道和平台。作为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会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展览与传媒中心正努力为行业承担起这样的责任和使命,将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办成行业认可,国内外知名的专业展览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本届展览会展览与传媒中心在筹备过程中就从招展商的质量、参展观众的层次、展会期间活动的丰富性、服务水平等多方面齐头并进,希望本届展览会给展商及观众留下良好的印象。

1、招展工作:第九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 2018的招展工作到目前已经基本处于尾声,届时3万平米的展厅将展出国内外流体机械制造业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2、展会活动:展览会期间我们组织了高端产业论坛、专项技术交流、产品评选、新产品发布、行业成果展及新书发行等丰富的行业活动,这些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展示行业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通用机械行业,了解通用机械企业的进步和发展。

3、宣传工作:主办方与众多业界媒体的互联互通。从行业属性上来说既有通用类机械制造圈儿的知名媒体,也不乏像石油化工、电力能源等重点用户领域的传媒大咖;从传播载体方面来看:报纸、杂志、网站、微博/微信、视频直播等新媒体也均有涉足。IFME 2018展会以及行业更多、更新、更及时的消息,在感叹装备制造业突飞猛进的同时,更为背后辛勤耕耘的匠人们鼓掌、喝彩。

4、观众组织:为了在展览会短短的几天展出时间范围内,发酵展会的作用,展览与传媒中心在观众的组织方面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开拓各种资源,通过多种渠道组织重点用户行业、工程公司及设计院、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通用机械上下游配套行业以及地方科技产业园参观交流,届时各路业内人士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共襄通机行业盛事。

5、服务工作:本届展览会为了给到场的观众及展商营造更加舒适的现场环境,主办方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展览与传媒中心正积极与展馆对接现场各项工作,力争在展会期间做到服务全覆盖,同时还为参展商精心挑选了搭建商及运输服务商,届时将全力为展商做好搭建及运输服务,为参展商及参展观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现场环境。

IFME 2018我们与你们一样有着许多期待,希望在本届展览会期间都收获满满,实现合作共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