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Flex 6000 变频器再增全新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功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压变频器全新升级,现可为电流范围为 0-680 安培、电压等级为 2.3-11 千伏的应用提供恒定转矩能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8-06-21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压变频器全新升级,现可为电流范围为 0-680 安培、电压等级为 2.3-11 千伏的应用提供恒定转矩能力。

近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升级 Allen-Bradley PowerFlex 6000 系列中压变频器,可帮助重工业领域客户满足更广泛的应用需求,降低系统成本。此次升级中,该系列变频器为电流范围为 0-200 安培的应用提供无传感器矢量控制 (SVC) 功能,同时新增电压等级,并面向亚太市场客户推出可选配的标准效率变压器。相比于 2017 年发布的仅支持 200-680 安培应用的版本,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功能现已扩展到可支持  0-680 安培和 2.3-11 千伏电压范围的应用。

“重工业用户都希望用更少的资金来完成项目,这就需要使用可靠的高性能变频器来降低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成本。”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压变频器产品经理 Brad Bugiardini 说道。“这次,PowerFlex 6000 变频器在控制功能和其他功能上均得到了更新和升级,不仅可以简化用户操作,同时也有助于降低整个生命周期成本。”

通过此次的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功能 升级,PowerFlex 6000 变频器支持的重载应用电流范围在之前 200安培以上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至 0-200 安培。无传感器矢量控制功能可提供恒定转矩能力,有助于降低泥浆泵、往复式压缩机等应用的总体成本。

在 0-680 安培的电流范围基础上,该系列变频器还新增了两个电压等级。其中,6.9 千伏适用于加拿大,11 千伏适用于澳大利亚和欧洲。

此外,还面向亚太市场客户推出了可选配的标准效率变压器,这同样有助于降低变频器的总体拥有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