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马参展2018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曁展览会

文章来源:希马 发布时间:2018-06-22
2018年6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曁展览会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大咖云集,其中来自德国的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技术领先的FlexSILon® PMC基于安全平台的多功能智能管线管理系统公开参展亮相。

2018年6月12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国际管道大会曁展览会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大咖云集,其中来自德国的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技术领先的FlexSILon® PMC基于安全平台的多功能智能管线管理系统公开参展亮相。

希马
HIMA主推出了智能管线泄露监测解决方案

展会中,HIMA主推出了智能管线泄漏监测解决方案,凭借在10多年的泄漏监测经验,HIMA开发了一套综合使用3种不同的泄漏检测方法的解决方案,显著提升了泄漏监测的灵敏度等级,敏感度可达管道标准流量的0.2%。而且误报警率下降了约是最近十年的50倍,提供了精准的检测和定位泄漏的能力,还具有支持及时检测窃油以及更小的泄漏(秒级而不是分钟级)的能力。另外,其“健壮性模块”设计,可以尽可能合理地补偿所有老化效应,使得我们的LDS解决方案只需要最小化的生命周期服务。

为了实现这一点,HIMA选择了以下方法的组合:

  • 体积平衡法
  • 压降法
  • 增强压力波法

基于此建立的泄漏监测解决方案,在管道运行的所有阶段都提供了最好的泄漏监测效果。这种解决方案既可以在PC平台上实现,用于泄漏报警功能,也可移植到HIMA的SIL3的自动化智能安全平台上,这是HIMA 智能管线解决方案的优势, 它将传统的泄漏监控功能转换为自动化的安全功能,大幅降低了管线运营的安全风险。

演讲
希马(上海)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Peter Sieber先生演讲

此外,2018中国石油石化智慧管道与智慧燃气技术交流大会同期召开,希马(上海)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Peter Sieber先生就“基于安全平台的多功能智能管线管理系统”这一主题展开演讲。本次学术演讲旨在向客户重点介绍了HIMA的管线泄漏检测系统从1.0到4.0的演变过程,阐述了HIMA“智能安全”的理念,引起了所有客户的高度关注和兴趣。

HIMA成立于1908年,总部坐落于德国布鲁尔。HIMA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的独立供应商。作为行业技术引领者,全球范围内已安装超过35,000套TÜV认证安全系统。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HIMA专家团队专注于研发定制解决方案,致力于提高工厂的功能安全性、网络安全性和盈利能力。

会议
会议现场

自安全业务开展45年以来, HIMA一直为工厂的连续生产及保护资产、生命及环境安全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使得HIMA已经成为了全球油、气、化工以及能源巨头的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HIMA不仅提供将数据转化为业务相关信息来帮助提高安全性和正常运行时间的智能安全解决方案,还为涡轮机械(TMC)、燃烧器和锅炉(BMC)和管道(PMC)的高效控制和监测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此外,在全球铁路行业,HIMA的CENELEC认证的SIL4 COTS安全控制器也正在成为引领提高功能安全性、网络安全性和盈利能力的产品标杆。

中国一直是HIMA最重视的市场之一。希马(上海)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将凭借可靠的基数和本土化的服务,承载百年匠心,立足长远,矢志不渝地为客户的生命安全、环境安全、设备装置安全保驾护航!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