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LOW® Prestige 新一代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2
EL-FLOW® Prestige作为Bronkhorst最新一代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在通用性和用户操作方便性方面具有突破性的变革与创新。

Mass Flow Controller FG-201CV EL-FLOW Prestige

Mass Flow Controller FG-201CV EL-FLOW Prestige

用户可以得益于以下各个方面:

  • 创新的信号处理技术
  • 高度稳定的流量控制,受过程波动的影响极低
  • 创新型控制阀设计
  • 一个产品即可预置多种气体曲线并根据需要设定量程范围
  • 显著降低了能耗
  • 可实现多种通讯方式及客户定制的I/O功能

最小流量范围: 0,014...0,7 mln/min

最大流量范围: 0,4...20 ln/min

适合各种应用的质量流量计/控制器

EL-FLOW Prestige 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控制性能在出厂时已调整好以便根据设定值的变化而迅速做出反应,不会超调。而且,本新型产品对机械冲击和压力波动具有很高的耐受性。该流量控制器可根据客户对于过程控制的要求而选择更快响应速度(500 msec)或更平稳的控制。通过软件FlowTune或FlowPlot™来设定控制器的响应速度,现场的动态调整就变得非常简单。此免费软件工具也可以用于设备诊断或报警和计数功能设置。

设置您所需要的I/O选项

多种I/O选项可以通过可编程的SUB-D 9针连接器进行设置。除了各种模拟信号的选择和标准的RS232通讯外,还有RS485通讯,数字频率/脉冲输出,报警输出/复位,阀门排空/关闭和模拟输出。此外BRONKHORST可提供各种现场总线选项:DeviceNet™, PROFIBUS DP, PROFINET, Modbus RTU/ASCII, EtherCAT®和 FLOW-BUS。其中FLOW-BUS是一个RS485现场总线,适用于Bronkhorst旗下所有质量流量计/控制器方案。为了方便客户使用LabVIEW™(NI图形化软件),Bronkhorst提供经认证的FLOW-BUS™仪表驱动程序。数字“多总线”通信信息。

有效降低成本

EL-FLOW Prestige具有高度灵活的多种气体(现在已多达25种气体)通用和多量程范围可调功能。无需将仪表从系统中断开,通过FlowTune™软件或PLC就能很容易的实现气体切换及量程范围的调整。对于特殊的气体类型如混合气,客户也可以运用我们免费的在线工具Fluidat®进行精确的计算和转换。EL-FLOW Prestige可实现现场量程调整,从而大大节省了因拆装和再校准而产生的费用。由于EL-FLOW Prestige可实现多种不同气体测量的自由切换,所以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不必为不同气体购置不同款的仪表,从而大大降低了库存成本。

用户自定义的I/O配置

除了常用的模拟信号、RS232或Fieldbus I/O选项,EL-FLOW Prestige的SUB-D 9针接头的第5针脚特别用于用户自定义的I/O配置。这种功能适用于用户高级操作,如数字频率/脉冲输出,报警输出/复位,阀门排空/关闭和模拟输出等。部分配置选项在型号上就有特定的标识,然而更多其它设置选项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配置。

Mass Flow Meter FG-110C EL-FLOW Prestige

Mass Flow Meter FG-110C EL-FLOW Prestige

特点

  • 高精度 (standard 0,5% Rd plus 0,1% FS)
  • 量程比高达1:150
  • 非常迅速的动态响应
  • 多气体/多量程功能(可选25种气体;量程可在40%-120%进行拓展,也可直接订制量程范围(FS值)
  • 耐压能力64/100bar
  • 模拟I/O信号,RS232连接;可选现场总线通讯
  • 多种可选的用户自定义I/O配置
  • 用户可编程的控制特性
  • 坚固的金属外壳
  • Safety in compliance with IEC 61010-1

应用领域

  • 大学及研发机构,研发设备
  • 分析/环保设备
  • 食品,化工,石化等行业的气体流量监控
  • 气体计量系统中的气体消耗监测
  • 气体泄漏检测系统
  • 半导体制造业
  • 表面处理设备
  • 更多其他应用

流量范围

流量范围

宣传册

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 "EL-FLOW Prestige, World's most versatile mass flow meters/controllers for gase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