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首届Newtrition健康创新挑战赛征集提案

文章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8-07-16
2018年7月10日,巴斯夫旗下人类营养品牌Newtrition®邀请全球创新者和创业者参加首届Newtrition健康创新挑战赛。

2018年7月10日,巴斯夫旗下人类营养品牌Newtrition®邀请全球创新者和创业者参加首届Newtrition健康创新挑战赛。本次挑战赛由Newtrition和巴斯夫风险投资公司(BVC)共同主办,申请者有机会参加2018年10月8日在新加坡举办的为期一天的活动,向来自BVC、巴斯夫人类营养研发和市场、销售部的代表,以及由知名教授组成的评委会展示针对当前迫切健康挑战的突破性解决方案。

入围的申请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巴斯夫如何在解决方案从构思到原型试制、供应链以及商业化等各个阶段的开发过程中相互支持,协同合作。评委会将深入讨论每项入围提案,并认真考量建立合作关系并获得BVC投资的可能性。

巴斯夫首届Newtrition健康创新挑战赛

Newtrition健康创新挑战赛就下列重大健康挑战征集创新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

1.    诊断工具:新颖、易用、经济有效的无创工具,用于对人类各生命阶段的营养状况进行可扩展性评估。

2.    精准营养:将营养状态高效而准确地转化为营养建议和干预措施,做到“因时因人,精准营养”。

3.    健康菌群:在菌群与健康状况之间建立清晰的科学关联,从而提供可能的干预措施。

巴斯夫人类营养部发展与科学市场总监Stefan Ruedenauer表示:“Newtrition健康创新挑战赛是一个令人心动的平台,我们能够与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开拓者携手合作在相关科技领域实现突破,从而应对当前面临的全球性营养不足及慢性病数量上升的问题。”

提案征集截至2018年9月14日。

请各位申请者以简短摘要或演示文稿的方式提交公司简介和参赛提案。

•    免费参赛,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4日。

•    请将申请发送至:newtrition-hic@basf.com

•    专家评委会将对所有提案进行评估并从中选出六件入围。

•    最终入围的申请者将在2018年9月21日前收到通知,并获邀于2018年10月8日访问新加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