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改造提速中!山东第二批拟认定18家化工园区公示 (附名单)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7-27
山东省经信委网站发布《山东省第二批拟认定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公示》的通知,公示了17家化工园区和1家专业化工园区。

7月25日,山东省经信委网站发布《山东省第二批拟认定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公示》的通知,公示了17家化工园区和1家专业化工园区。

山东省

根据《山东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7]168号)和《山东省专业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8]8号)有关规定,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第二批拟认定的17家化工园区和1家专业化工园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8年7月25日至2018年7月31日。

山东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5日

附:山东省第二批拟公布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

园区园区园区

在近期召开的山东省政府常务会议上传出消息,山东省将严格实行总量控制,全省化工园区、专业化工园区总量分别控制在75家以内、10家以内。到达该上限后,确有必要增设的,按照“撤一建一”的原则办理。

据悉,为解决化工企业布局分散问题,推进化工产业集聚发展,积极打造化工产业发展良好载体,山东省在全国率先制定出台了《山东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山东省专业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

6月26日,山东省政府正式公布全省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包括30家化工园区和1家专业园区。这与5月份公示的名单相比减少了2家。 
另附: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 

园区园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