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ME 2018展商全方位体验超值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03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倒计时开始了!

如果说2018年的夏天有什么能让大家刷屏的话,俄罗斯世界杯绝对算是一件,但对于通用机械行业来说,下半年的IFME 2018绝对是下半年值得业界期待的一场重头戏。

距IFME 2018开幕还有整整80天,据展会主办方权威机构透露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还有极少部分的展位可以调节,初步统计特装展位占整体面积的70%以上,通用机械行业内重点企业悉数到齐,展会体现了行业最高水平。除了展商体现行业最佳水平外,主办方还在展商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届展会绝对会让展商体验到超值服务:

1、网上展览馆

与现场展会彼此呼应的是在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上网上展览馆专区,作为“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展商不仅可以将自己参展的展品同步到网上展览馆,同时每家展商还可以在自已的展商专区里根据企业自己的特点全方位展示企业对外的宣传,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互动可以达到展商一次参展、多渠道、长时间展示实物、图片、文字等效果。

2、电子服务平台

为了方便展商、观众参展,简化传统参展的流程,IFME 2018展会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有关展会招展信息、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信息、展商的相关服务信息、参展商的报名、报到都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在网上完成操作,观众参观展会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提前预约,实现全流程电子服务。

3、多渠道宣传报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IFME 2018展会,让展商在展会期间达到更好的展示企业品牌形象、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创新成果,展会主办方联合几十家用户及行业媒体,通过多种渠道如报纸、杂志、网站、微信、直播等不同维度多角度对IFME 2018展会从展前、展中以及展后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集中展示行业这一盛会,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我们行业,了解这一展会,在未来实现更多的合作。

4、技术交流拓展视野

展会同期主办方组织了精彩纷呈的各种国内、国际的技术交流,内容涉及面广、技术深度引领行业前沿,有大家普遍关心的工业4.0,有企业新技术的升级,有行业各项技术发展的国际趋势,更有用户对通用机械行业的技术及市场需求,让听众对行业与国际接轨的发展中有全新的启发。

5、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IFME 2018展会为让参展商与观众对行业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展会现场主办方通过各种方式展现行业的发展成果,如现场30年重大成果图片展、《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通机卷)》新书发布、展会现场客户签约活动等。

6、相关配套服务

为使展会达到展商参展的预期效果,主办方不仅在宣传上加上力度,在展会观展方面也是积极开拓,通过各种渠道吸引更多的用户及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同时为了给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展会有序进行,主办方精心为展会挑选了展台搭建服务、运输服务、酒店住宿服务合作伙伴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