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2018氯碱行业安全环保与智能化发展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07
氯碱行业安全、环保、智能化发展。

2018氯碱行业安全环保与智能化发展交流研讨会盛大起航。氯碱行业安全、环保、智能化发展,三个主题看似无关,实则密不可分,安全和环保自不必说了,很多企业也都将二者归为一体,称为安环部,现在来说说,智能化与其的关系,智能化的目标就是极大地提升效率,提前预判、预警、及时切断保护,避免人为原因造成重大损失,将企业的安全和环境纳入智能化的管控范围,让化工企业的生产在可控有序的情况下进行。智能化的运行离不开数据,离不开监测、检测设备、仪器仪表、离不开生产一线的努力配合,智能化也意味着更新迭代,所以任何目标的实现都需要迈开双脚,去行动,只有开始行动了,若干年后才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行业状况,不要认为大家都一样、其实不一样,积极地积极着,消极的等待着,安全、环保没有上限,需要常抓不懈,智能化是行业发展助力,发展需要榜样、目标需要方向、行动是最大的力量。

会议内容

1、氯碱行业安全、环保现状及形势分析

综述行业安全、环保发展现状,突出行业安全、环保发展共性问题,解读国家相关发展政策、导向。

2、氯碱行业智能化发展经验、成果分享

学习借鉴行业明星企业智能化进程及经验,推动行业智能化新发展,大数据平台、智能化、仪器仪表自动化改造大大提升了行业效率及安全,特别是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使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时代。

3、安全、环保、智能化新产品、新技术、新系统推荐

安全预防、检测、监测系统,含盐、含汞、综合废水处理、氯化氢游离氯在线监测、sis系统等新的技术革新进一步推动行业提标改造、转型升级。

会议部分主题

遏制重特大事故构建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城市安全风险评估研究与实践;

浅谈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废水用作循环水零排放技术简述;

塔式连续化生产氯化石蜡-新工艺;

 氯碱企业自控现状及展望;

对标赶超、自主创新、替代进口——助力行业自动化的发展;

在线分析在智能氯碱中的应用;

“新型氯碱智能化绿色车间”建设情况汇报;

电石法氯乙烯超稳低汞触媒的工业应用及无汞排放工艺;

离子交换树脂在氯碱工业中的应用;

氯碱化工安全技术与管理。

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8月15日

会议时间:2018年8月16-17日

会后参观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地点:江苏常州 马哥孛罗酒店

会议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河海东路 88 号

参加人员

各氯碱企业、氯碱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科研设计单位、园区、设备制造和环保治理的工程、厂商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