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服务中心落户大连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8-08-13
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服务中心落户大连,向全球和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远程维护服务。

2018年7月26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服务中心在中国大连正式开幕。该中心将展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互联企业策略,包括在 IOT 及云分析技术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利用这些先进技术,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互联服务中心将作为一个战略中心,向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和中国客户提供全年全天候的技术支持和基于云计算的远程维护服务。

在智能制造、工业 4.0、中国制造 2025 等全球制造业焦点的推动下,建立对应的服务架构体系已刻不容缓。安全稳定的网络、远程的维护和智能制造的大数据分析都在加速建立现代化远程支持与运维中心的需求。

因此,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服务业务在亚太地区扩展其远程支持与维护业务。此次扩张包括在大连建立罗克韦尔自动化互联服务支持中心。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软件研发中心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软件研发中心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最大的海外软件研发基地。成立至今已有24年,现有员工近300人。全权负责公司控制及可视化事业部的许多核心产品的开发和创新,例如:FactoryTalk View Site Edition (SE), FactoryTalk Machine Edition (ME), RSLogix Architect, FactoryTalk Linx, FactoryTalk AssetCentre, 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等等。所负责产品屡获专业奖项。

除此之外,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软件研发中心还致力于Studio 5000 Logix Designer产品和部件的研发,并且参与了Studio 5000 Logix Designer产品功能及系统的测试工作。

与此同时,大连软件研发中心还与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波兰、德国等研发团队合作,共同负责软件产品的开发和测试。

大连软件研发中心还拥有全球唯一的本地化团队,负责将公司软件产品翻译成多种语言,全球同步发布。用以支持各地区的产品销售和客户的应用。

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软件研发中心正朝着积极合作,关注成果,超越自我的方向发展;中心超过56%的员工拥有自动化、计算机、电子工程学以及其他相关技术领域的硕士学位。这是一个年轻,富有活力且工作极其努力的团队,这些鲜明的特点使得公司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企业文化:工作睿取,尽享乐趣,共创未来。在2014和2016年连续两届获得大连市最佳雇主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