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小数据:世界石油探明储量排行榜,100名之后全部为零!

作者:子衿 文章来源:石油圈 发布时间:2018-08-20
世界石油探明储量排行榜。

截至2018年1月1日,委内瑞拉探明石油储量位居世界第一。

世界地图

探明储量是在油气田评价钻探阶段完成或基本完成后计算的储量,并在现代技术和经济条件下可提供开采并能获得社会经济效益的可靠储量。探明储量是编制油田开发方案,进行油田开发建设投资决策和油气田开发分析的依据。

世界概况(The World Factbook)盘点了世界各地石油储量情况。以上地图显示了截至2018年1月1日,不同地区的石油探明储量是如何变化的。阴影颜色越深,就表示其石油探明储量越多。而白色部分则表示,该地区石油探明储量为零。

世界概况(The World Factbook)也称为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CIA World Factbook),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年度出版物,其中包含有关世界各地年鉴信息,涵盖能源、人口、地理、通讯、经济和军事等各方面,由美国中央情报局编写,供美国政府官员使用,同时,也经常被作为学生论文、网站和非政府出版物的资料信息来源。

储量排行

储量排行

储量排行

未完待续?No, No, No!剩下的全部为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