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新型可视化技术助力提升批量操作生产力

Experion® Batch能帮助操作员改善过程可视化,简化维护并加快验证速度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8-08-21
2018年4月16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近日推出Experion® Batch新型过程自动化控制技术解决方案。

2018年4月16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近日推出Experion® Batch新型过程自动化控制技术解决方案,可帮助操作员前瞻性地掌握过程详情,全面直观地查看批量生产过程中各项任务的时间轴,从而大幅提高批量操作的生产力,加快产品上市步伐。

霍尼韦尔Experion® Batch解决方案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可视化技术,使批量自动化处理具备了分布式控制的能力。通过该方案,操作员能洞察即将发生的事件或潜在的延误,更轻松地执行多项任务,并且可以更快地采取适当措施并相应地调整后续操作。此外,这一解决方案能帮助操作流程减少对个人经验的过度依赖,有利于在资深操作员相继退休的情况下有效消除技术能力不足所带来的影响。

“很多操作员都说,他们无法充分掌握批量生产过程,既不清晰哪些任务会在何时下达,也无法预见可能影响产量的延误。Experion® Batch攻克了这个难题,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延指出。

Experion® Batch解决方案专为制药、特种化工和食品加工等行业而设计,能帮助这些制造商克服既要节约资源、降低成本,又要提高操作员效率和生产质量的挑战。该解决方案摒弃了集中式专用批量服务器,简化了后续维护工作。工程设计和维护人员可停用某个单元控制器,而丝毫不会影响其他单元的正常运行,这为客户带来了更多便利。Experion® Batch还有助于厂商加快配方的验证投产进程,减少测试和验证方面的工作量,并且符合ISA S88和IEC 61512-1国际批量控制标准。

ARC顾问集团首席咨询师贾尼斯 艾贝尔(Janice Abel)表示:“许多使用批量软件管理解决方案的行业具有生产过程日趋复杂、产品线日益增多且配方数量日渐庞大等特点,因此产品创新和上市速度对于这些制造商至关重要。随着批量制造不断迈向实时制造,要求批

量和控制系统软件和传感器之间能更紧密协调,同时改善操作员的过程可视性。不论何种解决方案,只要有助于改善已经发生、正在发生的事件以及操作员后续操作等方面的可视化程度, 对于批量制造商来说都具有不菲的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