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厂之智能设计及数字化交付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8-24
2018年8月24日,《流程工业》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电控室主任何德颂先生发表《智能工厂之智能设计及数字化交付》演讲。

来自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电控室主任何德颂先生发表的《智能工厂之智能设计及数字化交付》演讲。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电控室主任何德颂先生

随着国家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相继出台,以及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应用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工厂作为工业智能化发展的重要实践模式,已经开始全面启动。

作者从工程公司的视野讨论了智能化工厂的发展思路,以及现阶段遇到的困境及对策分析,并对智能化工厂建设方向做出了展望;同时依据智能化工厂的构建核心,介绍了智能化工厂建设的基石,智能化设计和数字化交付工作,并展示了部分数字化交付案例。

演讲嘉宾介绍: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电控室 主任 何德颂先生

曾主持多个大型EPC化工项目的仪表及控制系统工作;并参与国际项目管理工作。

中国五环数字化交付办公室电仪组长;

中国五环两化融合推进小组成员;

全国化工自控中心站委员会  顾问委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