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收购天然气处理技术的领先开发商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8-09-11
收购奥特洛夫工程有限公司 (Ortloff Engineers Ltd) 将进一步拓展霍尼韦尔的业务能力,帮助客户最大限度提高天然气处理和炼油的投资回报。

2018年9月10日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成功收购奥特洛夫工程有限公司 (Ortloff Engineers Ltd)(以下称“奥特洛夫”)。奥特洛夫是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开发商,致力于实现高回报的天然气处理和硫回收。收购已于8月31日交割完成,但细节尚未公布。按照双方约定,此次收购不会对奥特洛夫2018年发展战略产生任何影响。

收购完成后,奥特洛夫将成为霍尼韦尔UOP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的一员,为高价值天然气液态(NGL) 回收提供业内最先进的专业技术。奥特洛夫技术专门致力于实现气体分离最大化,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操作灵活性和更高的投资回报。同时还专注于从炼油厂原料中去除硫的独特技术,确保在炼油厂生命周期内提高全厂的可靠性和可操作性。

“几十年来,奥特洛夫的技术一直走在气体处理技术的最前沿,帮助我们的客户从天然气分离的投资中获得了极高的回报。” 霍尼韦尔UOP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刘茂树表示,“这种具有差异化、高精尖的技术既能让客户得到严格的工艺保证,又同时拥有一流的操作水平。此外,奥特洛夫在硫回收方面也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这与我们的气体处理和炼油业务是天作之合。”

自2002年以来霍尼韦尔UOP一直与奥特洛夫保持着密切合作,为其客户群提高相关技术的实用性,并保持了长期的商业合作成功记录。这有助于气体处理专利商获得新项目的融资,赢得客户的长期供应合同。

“奥特洛夫技术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现有产品,使得霍尼韦尔UOP能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对天然气液态回收装置的高回收率需求。”霍尼韦尔UOP中国区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总经理李忠介绍说,“我们的联合技术产品已成功用于全球50多个气体处理工厂,帮助我们的客户从天然气资源中获取最大价值。”

奥特洛夫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米德兰市,成立于1962年,是全球公认的低温气液回收、液化天然气处理、硫回收和酸性气体处理工厂设计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拥有多项天然气液态回收专利工艺,包括回流补充精馏 (SRX)、循环分流蒸汽 (RSV) 和单塔顶循环 (SCORE) 技术。这些技术具有极高的回收率和效率,可以回收包括99%以上的乙烷和接近100%的丙烷。

霍尼韦尔UOP气体处理和氢气业务可为炼油和石化生产提供氢气提纯和天然气加工处理所需的工艺技术、设备和材料。霍尼韦尔UOP的气体处理技术可以帮助脱除天然气中所含的诸如水、汞、硫和二氧化碳等杂质并回收高价值的天然气液态物质。霍尼韦尔UOP Russell业务是模块化气体处理装置的领先供应商。霍尼韦尔UOP技术已广泛用于全球4,000个工艺装置中,包括在海上油井中回收天然气的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 (FPSO) 船只。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