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玻璃增加印度尼西亚的PVC产能

发布时间:2018-09-17
日本旭玻璃公司(AGC)计划增加其印尼子公司P.T Asahimas化学(ASC)公司.的聚氯乙烯(PVC)产能。

2018年9月6日,日本旭玻璃公司(AGC)计划增加其印尼子公司P.T Asahimas化学(ASC)公司.的聚氯乙烯(PVC)产能。AGC持有ASC 52.5%股权,三菱公司持股比例为11.5%,当地合作伙伴持股比例为36%。该装置位于印度尼西亚的Cilegon,到2021年第二季度将扩能20万吨/年至75万吨/年。这将使AGC在东南亚的PVC产能提高到约120万吨/年。

AGC在东南亚的氯碱业务基于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该公司表示计划进一步提升其能力,以确保其作为东南亚领先生产商的稳固地位。Cilegon操作还包括90万吨/年的氯乙烯单体(VCM)和70万吨/年的烧碱产能。

该公司的AGC化学越南子公司于2014年收购,旨在生产15万吨/年的PVC。在泰国,2017年收购的Vinythai拥有30万吨/年PVC和40万吨/年VCM的产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