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多家单位近期调整领导班子!深化转型进行时...

文章来源:石化缘科技 发布时间:2018-09-26
中国石化多家单位近期调整领导班子。

安庆石化

9月18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宣布调整安庆石化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和股份公司的相关任免文件。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并征得中共安徽省委同意,决定任命刘晓华同志为安庆石油化工总厂厂长、中共安庆石油化工总厂委员会副书记(兼),任命张业金同志为中共安庆石油化工总厂委员会委员。免去吕亮功同志安庆石油化工总厂厂长、中共安庆石油化工总厂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并征得中共安徽省委同意,决定聘任刘晓华为安庆分公司总经理,聘任张业金、宫超为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解聘吕亮功的安庆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镇海炼化

9月18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宣布调整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和股份公司关于调整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张玉明同志任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亮功同志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寿东华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委员、副总经理,另有任用。

新任总经理吕亮功在表态发言中说,此次任镇海炼化总经理,是党组的信任,也是党组的鞭策,将倍加珍惜与镇海炼化干部员工共事的机会,同班子成员一道,勤学实干,强化履职担当;提高站位,维护班子团结;从严从实,筑牢创效之基;创新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全身心投入到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的征程中,不辜负党组的重托,为中国石化向着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扬帆前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沧州炼化

9月19日上午,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排,我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沧州炼化领导班子的调整。集团公司人事部考评中心处长兼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娣红出席会议,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总师、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娣红宣读了中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文件《关于李少青同志任职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征得中共沧州市委员会同意,决定李少青同志任中共沧州炼油厂委员会副书记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为沧州炼油厂工会主席人选。

周娣红受人事部委托,对本次调整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要求。这次沧炼领导班子调整,是党组从完善沧炼领导班子配备、加强领导力量、推进干部交流角度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

李少青同志1972年出生,1995年抚顺石油学院计算机软件专业大学毕业后在洛阳石化总厂参加工作,2001年到总部人事部工作,曾任人事部劳资处业务主办、副处级调研员。其间,2007年7月至2009年3月参加援藏,任西藏自治区班戈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2009年8月起,任化工销售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处长。2015年3月至今,任化工销售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办公室主任。少青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和党性观念比较强,有总部机关、直属企业和地方政府多方面工作经历,综合素质全面,他在援藏期间接受过高海拔艰苦环境的磨砺和考验,吃苦奉献精神强,为人正派,作风扎实。这次党组交流提拔少青同志到沧炼任职,是对沧炼领导班子力量的充实和加强,充分体现了党组对沧炼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金陵石化

9月18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宣布党组关于金陵石化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春生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周立伟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到会并讲话,炼油事业部主任俞仁明主持会议,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宣读任免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在公司分会场参加会议。

南京工程

9月20日上午,南京工程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考评中心处长兼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娣红宣布南京工程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郑国洋同志任南京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公司领导徐德勤、吴吉波、陈德兴、王树华、刘胜,总经理助理李建国、安全总监鹿继续以及综合管理部、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石化

8月28日下午,上海石化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上海石化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上海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上海石化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海君任上海石化党委书记,史伟任党委副书记(兼),免去高金平上海石化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同时提出了相关职务任用的建议人选,并按程序履行相关手续。

9月19日,上海石化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史伟为上海石化总经理。会议由董事长吴海君主持,聘任史伟为上海石化总经理的议案自通过之日生效,有关史伟非独立董事任命,需经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吉林石油分公司

9月13日,吉林石油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顺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人事部考评中心处长兼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娣红宣读了吉林石油分公司班子有关人员任免文件:仲伟同志任吉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必森同志任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不再担任总会计师;王轶宁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柳湘滨同志任辽宁石油调研员,不再担任吉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黑龙江石油分公司

9月14日,销售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邸春宇,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考评中心处长兼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娣红,销售公司人事处主管赵斌一行三人到黑龙江石油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会议,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审计监察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丁建华主持。

会上,周娣红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杨猛同志任职的通知》,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杨猛同志任中共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石油分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兼纪律监察委员会书记,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石油分公司工会主席人选。

陕西石油分公司

9月19日,陕西石油召开干部大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副总裁兼油品销售事业部主任、销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日峰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谢劼出席会议。  

陕西石油领导班子成员,各地市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省公司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谢劼宣读了党组关于陕西石油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森同志任陕西石油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