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煤化工行业风云再现!2018全球最大煤化工专业论坛等您来!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09-28
2018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来啦!!将在充分吸收前六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求打造全球最大、最权威的煤化工专业论坛!

2018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来啦!!将在充分吸收前六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秉承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和高质量特色,将邀请国内外煤化工领域相关生产、科研、设计及装备等单位和专家到会交流经验、对接成果、洽谈业务、展示成就,同时,针对当前煤化工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力求打造全球最大、最权威的煤化工专业论坛!

2018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

论坛主题

新时代  新动能  高质量  稳发展

论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部分省市石化行业协会等单位

特别支持: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6-17日

会议地点:北京北苑大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营路甲6号;电话:010-84932266)

论坛主要内容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议程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议程

2018中国国际煤化工论坛开幕式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议程

2018中国国际煤化工论坛高层论坛

2018中国国际煤化工论坛高层论坛

分论坛一:煤制清洁能源产品论坛议程

分论坛一:煤制清洁能源产品论坛议程

分论坛一:煤制清洁能源产品论坛议程

分论坛二:煤制化学品论坛议程

分论坛二:煤制化学品论坛议程

分论坛二:煤制化学品论坛议程

同期活动

10月16-17日举办专题展览会

技术难题及科技成果征集

1、技术难题征集

重点征集煤化工企业在生产和研发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格式详见附件一),组委会将组织难题征集和科研单位在会议期间有效对接。 

2、科技成果征集

重点征集煤化工企业和科研单位研发的先进技术和装备(格式详见附件一),会议期间将出版科技成果集,公开发布、推广及与应用单位详细对接。

收费及汇款方式

1.会议费

3500 元/人,石化联合会煤化工专委会会员单位收费2500元/人,含会议费、餐费、资料费等,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汇款时请注明“煤化工论坛”字样。

2. 汇款信息

收款单位: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

银行帐号:01090353700120105305013

火热报名中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会议详情及进展:

会议官网:http://ciccc.mhgzwh.org.cn

专委会官网:http://www.mhgzwh.org.cn

专委会官方订阅号:

专委会官方订阅号

专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邢雪健:010-84885512, 13811551823;

杨少星:010-84885200, 13716856130;

赵   明:010-84885315, 13810693018;

王秀江:010-84885258, 18610628088;

邮   箱:mhgzywyh@126.com

传  真: 010-84885724

E-mail:mhgzywyh@126.com

往届风采

2017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六届  银川)

2017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六届  银川)

“2017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于9月27-28日在宁夏成功召开,参加论坛的500余位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围绕煤油气融合发展、煤化工新材料及精细化学品、煤化工关键技术与前沿技术、安全生产与低碳环保及装备创新与发展等热点展开讨论,论坛同期举办小型展览,参展单位有神华宁煤集团、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及神雾集团等重点企业。

2016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五届  北京)

2016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五届  北京)

2016年9月20日,2016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400余位来自煤化工各领域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煤化工产业的现在与未来,探索新常态下煤化工产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方向。本次论坛针对性的安排了四个分论坛,对行业热点进行专题研讨、互动交流。其中,煤制油气专题论坛介绍了该领域最新技术进展及示范运行、油品差异化及高质化利用、低阶煤多联产综合利用、经济性、标准、财政税收及政策建议等;煤制高附加值产品专题论坛内容包括烯烃、乙二醇、芳烃及降解材料等最新技术进展、示范运行,以及产品多联产、高附加值化、差异化新路径;煤化工共性技术及新装备专题论坛主要研讨煤气化、净化、变换、空分等最新技术进展及大型化等;煤化工绿色发展专题论坛解读废水治理、VOCs治理技术、节水、二氧化碳减排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和相关技术。

2015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四届  鄂尔多斯)

2015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四届  鄂尔多斯)

2015年9月10日,2015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及展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隆重开幕。参加研讨的600多位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将全面总结现代煤化工五大示范工程成果,围绕煤气化、煤化工装备国产化、煤制油气及化学品、煤化工环保发展等热点展开讨论,形成一个分享信息、汇集智慧、加强交流合作的高端对话平台。本届展览会设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A馆,展场面积3000㎡,参展单位40个,其中特装展位10个,标准展位30个。参展单位主要有神华集团、伊泰集团、延长集团、中煤集团、陕煤集团等煤化工领域的科研院所、工程设计、大专院校、生产厂家以及众多煤化工设备生产商,涵盖传统及现代煤化工的各种产品、设备和技术,参展各方进行技术交流、新技术推广和贸易洽谈,专业观众达到1000人。

2014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三届  北京)

2014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三届  北京)

2014年6月5日,2014中国国际煤化工展览会暨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期间参加研讨的400多位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全面总结了现代煤化工示范工程成果,围绕现代煤化工的发展战略、合理规划和科学布局、煤化工技术创新、煤化工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煤化工装备发展等热点展开讨论,为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分享信息、汇集智慧、加强交流合作的高端对话平台。会上展示了来自美国、瑞士、德国和中国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煤化工技术和设备。

2012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二届  北京)

2012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二届  北京)

2012年12月6日,2012中国国际煤化工展览会暨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100多家参展商带来的涵盖传统及现代煤化工的各种产品、设备和技术均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在展会期间同时举办的煤化工发展论坛上,参加研讨的400多位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将全面总结现代煤化工五大示范工程成果, 围绕煤化工合理规划和科学布局、煤化工关键技术与前沿技术、煤化工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煤化工装备创新与发展等热点展开讨论,为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分享信息、汇集智慧、加强交流合作的高端对话平台。

2010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一届  北京)

2010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第一届  北京)

2010年8月25日,2010中国国际煤化工展览会暨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会是国内首次以煤化工为主题的展览会,展会的举办将加深国内外企业的交流,促进提升中国煤化工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同时也为国内企业推广自主研发技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提供良好平台,对煤化工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会李勇武会长说。2010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为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分享信息、汇集智慧、加强交流合作的高端对话平台。通过对中国的能源政策与发展战略、中国煤化工发展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国内外煤气化技术发展、煤制油技术回顾与展望以及碳一化学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等热点展开讨论,使参会代表全面了解国内外煤化工产业的发展现状、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