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德巴赛尔将聚烯烃技术授权转让给浙江石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09
浙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杭州)宣布已获得利安德巴赛尔公司的多项聚烯烃技术许可,为中国舟山市正在建设的价值260亿美元的原油制化学品项目提供技术。

2018年10月2日,浙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杭州)宣布已获得利安德巴赛尔公司的多项聚烯烃技术许可,为中国舟山市正在建设的价值260亿美元的原油制化学品项目提供技术。

利安德巴赛尔表示,舟山的两个45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将采用其Spherizone工艺技术;两个低密度聚乙烯(LDPE)装置,其产能为30万吨/年和40万吨/年,将采用其Lupotech T工艺技术;一个35万吨/年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装置将采用其Hostalen ACP工艺技术。

总能力近200万吨,这些新的许可证构成了利安德巴赛尔在一个单一的地点获得许可的最大能力。

舟山工厂的设计目标是将4,000万吨/年的原油转化为1040万吨/年的对二甲苯和280万吨/年的烯烃。第一阶段的开工定于2019年,第二阶段将在2020年中期启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