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德莫特为泰国的烯烃扩张提供罗姆斯技术

发布时间:2018-10-09
泰国马塔府烯烃公司宣布已经为马塔府之前宣布的烯烃扩建项目将“相当大的”技术合同交付给麦克德莫特(McDermott)公司。

2018年10月1日,泰国马塔府烯烃公司(MOC)宣布,已经为马塔府之前宣布的烯烃扩建项目将“相当大的”技术合同交付给麦克德莫特(McDermott)公司。承包商将相当大的合同分类为1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MOC是SCG 化学公司和陶氏化学公司的合资企业。该公司2018年早些时候已将该项目的工程合同授予东洋工程公司。

麦克德莫特将提供罗姆斯烯烃技术的基础工程和许可证,并将为MOC消除瓶颈项目设计和供应专有的SRT III炉,这是一个增加装置产能的平行的气体裂解装置,将利用罗姆斯的侧面裂解装置技术,包括低压冷却系列和增强的二元制冷。

MOC正在将烯烃产能从目前的170万吨/年基础上提高35万吨/年,其中包括90万吨/年乙烯和80万吨/年丙烯。扩建计划于2021年完成。

麦克德莫特罗姆斯技术业务执行副总裁Daniel McCarthy表示,“我们自2005年第一个项目以来一直与马塔府烯烃公司合作,” “这种额外的产能将通过使用我们独特的侧面裂解装置技术来实现,该技术可以使用传统技术实现已达其最大能力的液体进料装置的低成本扩展来达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