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催化合成公司在比利时的丙烯酸和高吸水性聚合物装置投产

发布时间:2018-10-09
日本催化合成公司宣布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由其催化合成欧洲子公司投产了新装置生产高吸水性聚合物(SAP)和丙烯酸。

2018年10月4日,日本催化合成公司宣布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由其催化合成欧洲子公司投产了新装置生产高吸水性聚合物(SAP)和丙烯酸。总投资额为3.5亿欧元(4.021亿美元),其中包括建造一个10万吨/年的丙烯酸装置,并使SAP装置扩大了10万吨/年,使该生产基地的SAP总产能达到16万吨/年。

     在新的丙烯酸装置投产之前,催化合成公司必须依赖于购买材料。SAP是尿布的关键材料,是催化合成集团的核心产品之一。全球对SAP的需求持续增长。在欧洲,预计中欧和东欧的增长将高于平均水平。日本催化合成表示,它将继续巩固其作为SAP最大供应商的地位。其丙烯酸总产能已上升至88万吨/年,而SAP的产能则达到71万吨/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