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提高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苯酚产能

发布时间:2018-10-09
英力士苯酚公司宣布计划将其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苯酚装置的产能扩大至85万吨/年。

2018年10月3日,英力士苯酚公司宣布计划将其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苯酚装置的产能扩大至85万吨/年。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莫比尔苯酚装置目前的产能为54万吨/年。英力士的全球苯酚总产能约为190万吨/年。计划的扩建也将使联产品丙酮产能从33.5万吨/年上升至约52万吨/年。英力士苯酚公司还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和德国格拉德贝克经营苯酚/丙酮装置。

英力士苯酚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Casier表示,“投资将使我们莫比尔生产设施的产能提高到85万吨/年,将使我们的装置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装置。这一扩张将满足预期的需求增长,并向客户展示明确的承诺,以满足他们在北美的长期需求。”

莫比尔资产已经是美国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单系列装置,扩张将建立在这一关键优势之上。它还充分利用了在墨西哥湾沿岸的地理位置以及在同类操作技术方面的优势。

     英力士苯酚公司业务部是全球最大的苯酚和丙酮生产商,也是唯一一家在欧洲和美国拥有生产设施的苯酚和丙酮生产商。其产品用于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建筑、电子和纤维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