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捐赠10万欧元用于印度尼西亚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2018年10月9日,巴斯夫欧洲公司决定捐赠10万欧元用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的救灾工作。

2018年10月9日,巴斯夫欧洲公司决定捐赠10万欧元用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的救灾工作。在巴斯夫的资助下,位于德国的慈善基金会——巴斯夫基金会将支持国际灾难救援,向9月28日印尼强震及海啸的受灾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捐赠资金将用于印度尼西亚灾区救援,如购买应急物资、卫生消毒用品及健康医疗支持等。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亚太区业务的甘尚杰表示:“我们对印尼灾民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万幸的是,在苏拉威西岛遭遇强震并引发海啸后,所有印度尼西亚的巴斯夫员工和生产基地均安然无恙。”

巴斯夫印度尼西亚总裁Daniel Loh补充道,“巴斯夫和巴斯夫基金会还将为受到本次灾情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为该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提供最及时的援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