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平台云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石化平台云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中石化信息化管理部会同企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近日,中国石化平台云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中石化信息化管理部会同企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结合中国石化云计算技术建设应用情况和需求,规划了石化智云能力模型,建成了自主可控、具有知识产权的PaaS平台云,通过能力开放、服务管控和持续交付;强化了石化智云的一体化管控能力和云环境下软件开发过程的持续交付能力建设,为经营管理云、智能制造云、销售与服务云的建设部署提供统一支撑;提升了信息化资源共享、应用系统设计开发与测试部署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推动了信息化技术架构全面向云计算架构模式转变,提高了应用系统建设质量和效率。平台上线以来,在智能工厂、统一客户管理、差旅管理、远程培训4个项目试点应用基础上,推进了72个在建项目的云服务组件应用和开发过程的在线管理, 促进了云服务能力的开放共享,提高了研发效率。

与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建设成果及应用成效,建议下一步加强培训宣贯、推广应用,全面支撑中国石化信息化建设“平台+数据+应用”云架构模式的转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