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亿!这家设计院中标神华千亿煤化工项目工程EPC总承包方!

发布时间:2018-10-17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8日出具的中标通知书,该公司中标了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全厂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近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8日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神华工程中【2018】17974号),该公司中标了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全厂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签约仪式

东华科技公告原文如下: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

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

全厂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项目概况

近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东华科技”)收到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8日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神华工程中【2018】17974号),本公司中标了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全厂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该EPC项目”)。

该EPC项目的招标人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榆林”),委托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款为57000万元。

二、项目主要条款

1、项目名称: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全厂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建设单位: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神华榆林系中国神华集团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其股东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本公司与神华榆林及其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3、中标工程范围: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全厂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4、中标人:东华科技。

5、投标报价:57000万元(最终以合同为准)。

6、项目工期:约13个月(最终以合同为准)。

三、风险及影响提示

1、截至目前,本公司与神华榆林尚未正式签订该EPC项目合同,具体内容应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2、本公司中标该EPC项目,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3、本公司将及时披露该EPC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神华工程中【2018】17974号)。

特此公告。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关注煤化工动态大流程君的伙伴们应该对东华工程公司不陌生,不久前的8月19日,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草酸二甲酯及乙二醇装置技术许可、催化剂采购、工程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

本次签约代表着陕煤集团与高化学及东华科技之间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东华科技承担此次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草酸二甲酯装置及乙二醇装置的设计工作。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化学工业部第三设计院,原系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为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板块的旗下公司。公司各拥有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建筑等十多项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总承包权和进出口经营权。

公司在信息化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多达1800个信息点的计算机网络结构化布线系统覆盖所有办公区域。人均拥有各类高性能计算机1.2台并全部联网。引进了大量的正版软件,三维工程设计已经成为公司的设计主流。

公司一直位居中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之列,在化工勘察设计企业中名列前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