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FLOW™超声波流量计荣获FLOW CONTROL 2018创新奖提名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10-17
Bronkhorst High-Tech凭借ES-FLOW超声波流量计荣获Flow Control创新奖提名,Bronkhorst提案ES-FLOW超声波体积流量计应用于糖果生产中的添加剂。

Bronkhorst High-Tech凭借ES-FLOW超声波流量计荣获Flow Control创新奖提名。

Bronkhorst提案ES-FLOW超声波体积流量计应用于糖果生产中的添加剂。

Bronkhorst提案ES-FLOW超声波体积流量计应用于糖果生产中的添加剂。

糖果生产中添加剂供应的超声波流量测量

流量测量在糖果行业中变得越来越重要。Haas Mondomix为糖果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和设备。为了精准测量糖果生产过程中的液体添加剂,Bronkhorst受邀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流量计。事实证明,使用Bronkhorst最新产品ES-FLOW超声波体积流量计,可以提高测量精度,从而提高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

Bronkhorst High-Tech凭借ES-FLOW超声波流量计荣获Flow Control创新奖提名

应用要求

为了使糖果具有其自身的味道、质地和外观,在制造过程中需添加诸如着色剂、调味剂和酸味剂等添加剂。

着色剂、调味剂和酸味剂来自三个独立的容器,并通过三个独立的小泵注入主流。每个泵都受控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其中主流是主站。

通过测量添加到主流中的添加剂的量,添加剂的消耗变得更有效,同时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恒定在高水平。

流程解决方案

Bronkhorst提供了三台ES-FLOW超声波流量计。每台设备分别测量着色剂、调味剂和酸味剂的流量。由于这些液体高度浓缩,因此只需添加少量流体。其数量可以用超声波流量计测量,因其测量范围为4 - 1,500 ml/ min,精度为+/- 1%读数。ES-FLOW流量计的整体性能和方便操作是其被选中的主要原因。

ES-FLOW的构造和设计适用于卫生级应用。流量计配备SS316直传感器管,确保无死区和出色的可清洁性。显示器安装在不锈钢外壳中,可用于读数和控制。显示器背面设有接口,用于连接泵或控制阀,并且板载PID控制器,可以通过显示器控制过程。

天然色素和调味剂是昂贵的试剂。有效控制和使用这些物质将产生更优质的产品并节省原材料。通过使用超声波流量计,改善过程的质量控制。

在过去,糖果的劣质总是在后期的阶段才被观察到,导致整批糖果必须被定义为“次选择”。现在,使用ES-FLOW体积流量计,劣质-如果存在的话-将会被提前检测到。

根据所要生产的糖果类型,着色剂、调味剂和酸味剂的数量和类型会有所不同。由于ES-FLOW不受流体特性影响,可用于所有液体而无需重新校准,因此该产品作为Haas Mondomix设备的标准选项用于糖果生产。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