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全新工业网络安全服务助力客户应对技能缺口

CyberVantage™安全咨询服务推出渗透测试和系统强化服务,为工业工厂安全运营和连接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日, 霍尼韦尔近日推出全新网络安全咨询服务,以帮助工业和关键基础设施客户发现并消除安全漏洞。

2018年10月2日, 霍尼韦尔近日推出全新网络安全咨询服务,以帮助工业和关键基础设施客户发现并消除安全漏洞。霍尼韦尔的CyberVantage™安全咨询服务系列现包含渗透测试 (Penetration Testing) 和系统加固服务 (System Hardening) ,渗透测试由“白帽黑客”主动攻击客户防御系统以对其进行修复,而系统加固服务则可减少软件漏洞并帮助客户完全遵守全球互联网安全中心 (CIS) 制定的行业基准。

兼具运营技术 (OT) 和工业网络安全知识的顾问将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可帮助降低安全事故的风险和可能产生的影响,并提高工业网络安全成熟度。从战略上来说,CyberVantage安全咨询服务可增强互联工厂、数字化转型和工业物联网 (IIoT) 的安全性。

霍尼韦尔CyberVantage™安全咨询服务
霍尼韦尔CyberVantage™安全咨询服务

“凭借独特的运营技术 (OT) 和信息技术 (IT)  经验,我们成功交付了5,000多个项目,帮助客户优先处理网络安全投资。”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延表示,“这样能最大化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ROI),同时降低运营风险,节省时间和成本。此外,我们的网络安全顾问熟知各项严格的工业场所作业要求并持有各类安全资格证书。”

过程控制工业正面临着日益扩大的全球技能缺口,据美国网络安全市场咨询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预测,到2021年将有350万个网络安全职位出现空缺,这意味着对工业网络安全技术的需求尤为迫切。此外,政府立法也日益严格,一旦客户违规可能招致数百万美元的罚款。霍尼韦尔拥有工业控制系统 (ICS) 安全标准IEC-62443和各种国家特定标准等要求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帮助客户避免此类处罚,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加上新的渗透测试和系统强化,霍尼韦尔CyberVantage安全咨询服务系列共囊括了30多项服务,从评估、审计到修复,为工业客户提供了全面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CyberVantage客户能接触到数百名网络安全专家并访问遍布全球的工业网络安全中心,从而模拟、验证和加速自身的多供应商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外,专门建造的先进基地还配备了多名霍尼韦尔网络安全专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