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技术显身手

Edwards青岛工厂二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作者:邢海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8-10-26
青岛工厂是Edwards旋片和液环真空泵的全球制造基地,这些设备适用于需要真空技术的所有领域。青岛工厂的规划建设从2014年开始,2015年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二期工程的投入运行,展示了Edward对中国客户的全面承诺。

金秋10月是业主开工动土、开业迎宾以及建设投产的首选佳季。2018年10月23日,《流程工业》记者受邀亲临美丽海滨城市青岛,见证了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集团的真空技术业务品牌——Edwards青岛工厂二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的盛大开幕式。来自集团公司的重要管理层与Edwards众多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们欢聚一堂,庆典以中国传统的舞狮开场,现场气氛热络,宾朋们喜气洋洋。二期工程的投产标志着Edwards真空技术在中国化工和半导体等工业领域中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在Edwards青岛工厂二期工程投运庆典上,集团高层携手开启Edwards在华发展新征程
在Edwards青岛工厂二期工程投运庆典上,集团高层携手开启Edwards在华发展新征程

起步于1919年,拥有近百年历史的Edwards总部在英国伦敦,是知名的真空设备、尾气处理系统和相关增值服务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产品被应用于日益多样化的工业生产过程,包括冶金工业、制药和化学工业,电力、玻璃和其他镀膜应用、钢铁等行业领域,并用于科学仪器和多种研发应用,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流程中更是不可或缺。Edwards在全球约20个国家设有运营机构,从事真空和尾气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支持。

青岛工厂是Edwards旋片和液环真空泵的全球制造基地,这些设备适用于需要真空技术的所有领域。青岛工厂的规划建设从2014年开始,2015年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现在,2018年10月二期投入运产,同时,三期工程建设也已于2018年8月紧锣密鼓地开工了。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真空技术业务部总裁Geert Follens表示:“目前中国正着力开发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同时也希望在化工和制药等行业提升国际竞争力,Edwards真空泵技术能够支持中国升级其工业基础设施的发展目标。青岛工厂二期工程的投入运行,展示了Edward对中国客户的全面承诺,我们始终积极支持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在新闻发布会上,Edwards公司高层表示,Edwards的蓬勃发展见证着中国市场机会的强劲动力,Edwards的客户数量也与日俱增。以北方华创为例,对于Edwards真空泵的需求从多年前初起合作时的一两台,到现在每年需求量高达上千台,而这样的例子可以举出很多。真空技术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工业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在中国希望升级的半导体、化工和制药等行业更是不可或缺,二期工程开工,将会对这些行业的生产需求起到关键的作用。

Edwards(上海)总经理许坚先生表示,作为环保干泵真空系统的先驱企业,Edwards设备适用于需要使用功能强大的清洁真空解决方案,以减少环境影响,并降低大型设备投资和运行成本的所有应用场所,以帮助半导体、LED、太阳能、化学、制药、冶金和生物燃料等多个行业减少污染,降低能源消耗和消减运行成本。

青岛二期工厂的正式投产运营,展示了Edwards对中国客户的全面承诺,希望借助中国各行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实现全面的共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