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30 轻松实现快捷安装

适合加工成高弹性,滑动轴承的新型 iglidur 材料

发布时间:2018-10-29
适合加工成高弹性,滑动轴承的新型 iglidur 材料,igus 推出的新款耐磨工程塑料,特别适合加工成免润滑且免维护的卡箍轴承和法兰轴承 。

igus 推出的新款耐磨工程塑料,特别适合加工成免润滑且免维护的卡箍轴承和法兰轴承 。

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且免润滑的轴承,igus 可以提供多种解决方案:除了种类繁多的圆柱形标准滑动轴承产品系列外,还有卡箍轴承和法兰轴承。它们易于安装和设计,而且特别适用于金属板冲孔,因此被广泛使用。为了满足“在恶劣工况下能够承受高边缘载荷”的应用需求,igus 研发出一款新材料——耐磨工程塑料 iglidur K230,它具有极高的弹性和耐化学性,并且能承受潮湿带来的影响。 

金属薄板结构通常无法加工出一个标准的基座孔,同时也很难按标准压配合的方式来安装滑动轴承。相反,轴承必须装在薄板上的冲孔中来实现和轴的运动配合,而内径孔粗糙的冲孔的精度通常不高。如何让轴承在这种情况下实现较好的安装定位,并且可以适应快速大量的组装要求,是个挑战。 针对这类应用情况,igus 推出了“卡箍轴承”系列,具有开口和双法兰边设计。这一系列产品易于装配,利用塑料的高弹性,开槽的滑动轴承可以轻松穿过冲孔,然后通过双法兰边实现定位。卡箍轴承除了标准系列外,还有各种定制化解决方案。比如,轴承的第二法兰在插入通孔后通过翻边而形成。这些解决方案多年来数百万次地证明了其优异性能,例如它们可以减少汽车座椅调节运动时的摩擦和噪音。 所有方案设计都满足高柔性和高韧性要求,所以能够快速安装和承受金属

薄板冲孔设计带来的高边缘载荷。 这些特性,都体现在了 igus 的新款材料 iglidur K230 中。 

便于安装的高弹性材料 

免润滑材料 iglidur K230 具有高弹性和高柔性,非常适合加工成法兰轴承和卡箍轴承。在 igus 内部实验室进行的大量测试也表明,这款新研发出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可以完美融入到耐磨性极高的 iglidur 标准材料中。它的吸水性极低,对通用介质都具有非常好的耐受性,即使是潮湿工况也不例外。 此外,新材料在高达 130℃ 的高温工况中也表现极佳。igus 的 iglidur K230 材料除了专门用于定制化的卡箍轴承和法兰轴承外,还可根据需求,制作标准尺寸的滑动轴承。 

使用可快速安装的 iglidur K230 材料制成的免润滑卡箍轴承和法兰轴承,即使在极恶劣工况下,也能快捷有效地应用于金属薄板冲孔结构中。
使用可快速安装的 iglidur K230 材料制成的免润滑卡箍轴承和法兰轴承,即使在极恶劣工况下,也能快捷有效地应用于金属薄板冲孔结构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