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巨头恒力参加座谈会 畅聊企业心得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恒力 发布时间:2018-11-15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11月13日, 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务实又走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娄勤俭: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娄勤俭强调,江苏发展走在前列,民营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江苏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宽松环境。

娄勤俭指出,对民营经济发展最大的支持,就是要把民营企业作为平等的市场主体,真正把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进一步完善协调沟通机制,清理有违公平竞争的地方性法规,政策举措力求更实一些,在减税降费、融资帮助、定向支持等方面加大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踏实办好企业,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支撑。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与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亲切交谈

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陈建华董事长畅谈感受:

“座谈会带给我们民营企业家极大的鼓舞。江苏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我们作为‘苏商精神’、‘江苏经验’的代表,非常的自豪。”陈建华说道,“总书记明确提出,民营经济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我认为,更大的舞台,就意味着更大的责任。”

对于未来发展,陈建华表示,“新时代是干出来的,恒力在这伟大的新时代,已经开启了新征程,我们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恒力集团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不忘“家国情怀”初心,践行“实业兴邦”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实现“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恒力梦”。为党和国家分忧,为民族和人民赢得荣誉,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为民族工业发展,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