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化工厂生产智能化?挖掘数据价值,你需要了解这些!

发布时间:2018-11-16
基于工业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挖掘与应用—— 挖掘数据价值,推动卓越运营

无论是大数据、物联网,还是工业4.0,无不把“提高工厂制造生产智能化”放在首要位置。在传统工业发展格局逐步被打破的今天,在数据大爆炸的今天,如何将海量数据转化为有效信息,进而提高制造和运营智能,才是当下大数据要解决的终极问题。

基于工业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挖掘与应用

演讲主题:

基于工业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挖掘与应用—— 挖掘数据价值,推动卓越运营

演讲内容:

要维持竞争力,企业必须持续革新、改善和简化运营。但如果蕴藏着答案的数据分布在不兼容的不同系统、格式和流程中,那么准确识别如何以及在何处改善运营则非常具有挑战性。

生产型企业从来都不缺乏实时数据,生产数据在生产人员眼里是活跃的,而在集团高层领导眼里这些海量生产数据是否具有深度分析的价值?生产运行型数据是由人为层层加工后提交管理层有价值,还是直接利用大数据手段高效地将“沉睡”的生产实时数据转化为分析预测类的信息更有价值?如何去利用和分析这些海量生产实时数据?

基于工业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挖掘与应用

本次会议将以此为切入点,与您分享实时数据将如何改变传统生产企业。全面呈现OSIsoft PI System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大数据平台是如何打通企业内各种数据壁垒,帮助企业依靠运营智能来了解资产状况、流程效率、资源管理、质量与监管合规,从而推动卓越运营。

演讲人:华文贵,OSIsoft 中国技术顾问。长期从事工业大数据平台架构和用户解决方案的咨询和实施,在工厂信息化、数据分析等领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演讲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下午14:00 – 15:00

这是一次您不容错过的在线研讨会,精彩内容抢先看:

• PI System作为工业大数据平台的特点 

• PI System 在制药、食品以及化工行业的案例分享    

o 利用PI System 进行OEE (设备综合效率)分析与管理    

o 利用PI System 实现CBM (基于状态的维修)    

o 借助PI EF实现对批次生产数据的分析与挖掘    

• 藉由PI Integrator for Business Analytics打通生产运营数据与大数据分析工具的瓶颈,释放数据的潜能    

挖掘数据价值,推动卓越运营,免费加入基于工业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挖掘与应用在线研讨会,更有机会赢取红包大礼!

*由于是在线会议,我们组织了一个微信交流群,还请报完名的伙伴加弗戈学堂( 微信号:13691253484)微信将您拉进群。 此群仅作为提醒大家观看、互动交流使用,定不会给各位带来任何叨扰,研讨会结束后还有红包奖励哦!

二维码

活动咨询:李录田,010-63326091*372,

lilutian.jgvogel.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