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KHORST流量校准中心一日游

文章来源:Bronkhorst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11-22
“认证”一词可以理解为是提供信任。为了衡量这种信任形式,制定了衡量组织专业知识、公正性和持续改进水平的标准。获得国际标准ISO/IEC 17025:2005认证的实验室证明其技术能力强,能够生成精确、准确的测试和/或校准数据。

“认证”一词可以理解为是提供信任。为了衡量这种信任形式,制定了衡量组织专业知识、公正性和持续改进水平的标准。获得国际标准ISO/IEC 17025:2005认证的实验室证明其技术能力强,能够生成精确、准确的测试和/或校准数据。

BRONKHORST流量校准中心一日游

为什么精确和准确的测量很重要?例如:您在加油站支付账单,您相信您必须支付的金额相当于所加的燃油量。对于使用测量设备确保过程结果的许多其他过程,同样重要。ISO/IEC 17025:2005测试证书是可以为测量设备提供的国际级校准安全性。Bronkhorst拥有经认证的内部ISO/IEC 17025:2005校准中心(BCC)并以此为豪。

在本周的文章中,我想带您一起去看看我们的Bronkhorst校准中心(BCC)。自2010年以来,已获得气体、压力和液体流量校准服务的认证。

我们将跟随校准中心操作员之一Mandy Westhoff,通过她的日常工作来直视校准中心的活动。

Bronkhorst校准中心  为什么流量计必须要校准?

Bronkhorst校准中心

为什么流量计必须要校准?

通常,作为生产的最后一步所有流量计都将被校准。具有某些参数的仪表将在某些环境条件下与固定参考进行比较,以提供真实的流量测量。

测量设备用于确保过程的结果,过程所有者必须能够依赖这些测量,其高精度和越来越多的可追溯性起着重要作用,例如在制药市场中。这是一种风险管理方式。

多年来,我们注意到校准中心的ISO/IEC17025:2005校准显著增加。通常需要ISO/IEC 17025校准,这是市场上可用的高校准水平。

校准中心可以进行哪种校准?

Bronkhorst校准中心是Bronkhorst组织内一个独立的部门,不受任何商业影响。

Bronkhorst校准中心  为什么流量计必须要校准?

校准中心的双重任务:

BCC作为内部实验室,负责维护Bronkhorst组织内使用的所有校准标准。

BCC作为外部实验室,对任何希望对其仪表,无论是Bronkhorst仪表还是其他品牌,进行认证的单位和个人执行ISO/IEC 17025:2005校准。此外,BCC可对新的和现有的流量计和控制器以及校准设备进行调整。

Bronkhorst校准中心  为什么流量计必须要校准?

BCC,一个外部校准实验室

校准中心的范围包括气体流量、液体流量和压力。

大约60-70%的已实施ISO/IEC 17025:2005校准是对已使用仪表进行的精度校准。许多客户,例如制药行业、科研机构和汽车行业的客户,每年会将仪表送来校准一次。因此,他们拥有经过高级别的校准安全性校准的可靠仪表,可以将其作为现场校准的参考。

为了提供高标准的精确和准确的测试和/或校准数据,实验室环境得到了完全的控制。校准将在条件出色的高科技实验室中进行,温度为21°C ± 2°C,湿度为50 ± 20%。甚至屏蔽通过窗户的阳光,并尽可能减少人员的移动。未经授权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准中心。

校准中心的校准过程

在适应环境和设置之后,操作员使用Flowbus Piston Prover (FPP)进行泄漏测试。该测试作为安全检查在每次校准之前进行,以保持高水平的质量保证。
环境条件达标之后,校准开始。在几个测量点执行标准校准。通过这些测量点确定仪表的准确度。

校准成功后,每台仪表会有一个注明校准日期和证书编号的标签,所有标签可以追溯到校准档案。BCC协调员将检查是否按照协议完成所有内容,并且所有ISO/IEC 17025:2005校准档案将提交BCC主管进行最终检查。

培训

所有的校准操作员都经过培训,可根据ISO/IEC17025:2005标准执行气体、压力和液体校准。此外,我们还学习如何维护校准设备,例如清洁玻璃管和用于校准程序的化学品。

这项工作有危险吗?

培训是最重要的。我们所有的操作员都是高素质、技术娴熟的员工。但是,所有活动依然主要集中于人工。为了尽可能降级风险水平,校准过程的一切必须密切监控,所有材料需要定期检查。

工作的乐趣所在?

这份工作没有沉闷的时刻,因为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你提供的服务总是不同,因为它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能够为成功的客户流程助一臂之力,也是美事一桩。

二维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