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khorst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点提供维修和校准服务

文章来源:Bronkhorst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11-29
服务专家团队提供全天候服务,以便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或采取进一步有效的措施。

Bronkhorst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点提供维修和校准服务。

Bronkhorst布琅轲锶特

服务专家团队提供全天候服务,以便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或采取进一步有效的措施。

联系中国服务团队:400 110 7259

售后咨询

服务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Bronkhorst提供全球性的服务,确保用户的问题得到明确的答复。不论是关于Bronkhorst产品操作、安装还是其他故障问题,我们依托经验知识向客户提供建议。世界各地的专家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随时待命。首要任务是帮助客户,使客户直接联系到Bronkhorst专家。

售后咨询

维修服务&更换

通过快速有效的维修服务尽量减少客户的停工时间。我们遍布全球的专用服务中心均通过Bronkhorst质量标准认证。您可以选择离您最近的服务点登记您的维修需求、替换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了解我们如何为您提供快捷的服务。

维修服务&更换

校准服务

我们为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提供高度精确的校准服务。Bronkhorst总部,包括我们在全球的所有服务中心为标准校准和现场校准提供先进的设施。此外,Bronkhorst校准中心已通过荷兰认证委员会(RvA)认证,可以为其产品提供ISO-17025校准。稳定性、可追溯性和独立性是关键,确保您获得有价值的Bronkhorst的并且是值得信赖的质量标准的服务。

校准服务

现场和维护服务

为了保持正常运行时间和最高效率,我们根据您的特定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预防性和现场维护服务。我们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提供现场分析和定制解决方案直接在现场解决客户问题,避免工艺遭受损失。时时领先一步对于贵司工艺非常重要,而且通过追踪系统数据有助于安排维修。请联系我们讨论其可能性。

校准服务

升级服务

针对现有系统的面向未来的升级改造方案。我们升级的服务是一种快速有效的系统更新方式,例如通过BUS通信模块从模拟升级到完全数字。我们的专家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来确定您的系统是否适合进行相对最小的修改,提升性能。通过此服务避免可能发生的停机,并确保您的系统具有最高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

升级服务

培训

我们乐于与经销商和客户分享我们的知识、经验和见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各种培训课程,以告知您有关我们方案和产品的所有细节的原因。我们向客户、用户、设备设计师和技术人员讲授他们需要了解的有关服务、质量和校准的信息,以拓宽我们在更为苛刻工况的应用。我们努力提高透明度,很乐意通过灵活变通和回答问题来帮助那些喜欢自己动手的人。

培训

远程支持服务

通过远程支持服务,我们能够辨识、诊断和解决您的问题,避免对工艺产生负面影响。通过TeamViewer软件,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主动、预测和响应支持,以保持高正常运行时间。即使需要现场拜访例如维修,我们可以提供远程技术诊断和识别问题部件,以便以最小的流程干扰快速采取行动。

远程支持服务

位于上海的中国服务中心

Bronkhorst在中国的售后服务起始于2007年,至今已经超过10年的历史,也是目前全球24个受总部认证的服务办公室之一。公司拥有设施齐全的全球服务中心,拥有超过20平方米 class 6 等级的洁净室,超过70平方米的工作区域,100级流量测试台以及专门为高规格ESD 保护设置的工作区域。

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中国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除了常规的技术咨询解答外,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在公司内的仪表诊断、维修、标定等各项服务以及在公司外的现场技术支持以及标定服务。客户可以通过邮件、电话、传真等不同形式的联系方式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

受益于公司总部系统的产品知识培训以及完备的硬件设施,我们本地化售后服务可以涵盖超过95%的在售中国地区的产品,以及满足不同QA-K客户对服务的要求。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进一步扩大服务的范围,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工程师不定期的去总部培训,增加和巩固产品知识。对于硬件上以及库存的扩容,我们也是不惜成本的每年都在不断增加投入。这些软件和硬件上的投入的目的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统一化、标准化的优质本地服务。

上海服务中心

上海服务中心

上海服务中心

二维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