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火灾!福建晋江一工厂发生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发布时间:2018-12-04
12月3日讯 , 晋江市西滨镇一厂房起火,黑烟冲天。

12月3日讯 , 晋江市西滨镇一厂房起火,黑烟冲天。

采访车刚开上晋江大桥,记者就看到不断有黑烟从晋江方向飘来,距离事故工厂越近,浓烟越大。在火灾现场外的几百米道路上,当地派出所民警已经拉起警戒线。起火的铁皮厂房屋顶不断有明火往外冒,消防人员架设多支水枪正在灭火。

12月3日讯 , 晋江市西滨镇一厂房起火,黑烟冲天。

我们就是在这边车间上班,听到那边在闹着火了,我们就跑过去去看。这边就是成品仓库、材料仓库、原材料仓库,什么都烧完了,什么都没有了,现在就是看这栋宿舍能不能保得住。(现场知情人士)

(现场知情人士)

安全起见,消防人员要求记者只能在现场外围拍摄。据了解,着火的是晋江西滨拥军路89号这家名为元丰橡塑的工厂。有工人介绍,着火时大家都在上班,一开始他们尝试自己灭火,然而火势迅速蔓延开了,很快殃及旁边的生产车间、3个原材料仓库和3个成品仓库,现场滚滚浓烟翻腾上空。只有最外面厂名招牌下的这栋宿舍楼没有被波及到。

里面还有房子在烧,里面车间成品仓库有两层也有一层的。(里面几栋啊?)里面很宽的,这边成品仓库全都放满了,那边原材料仓库,原材料也很多,工厂生意很好,工人24小时就是两班倒在生产。

下午3点15分左右,现场火势还是很大,车间和仓库的铁皮屋顶已被烧塌,继续往外不断冒出蘑菇云状的浓烟。

(现场知情人士)

据介绍,这家工厂规模较大,有一百多个工人,当前正处于年底赶工期,仓库里存放大量做好的鞋底和橡塑制品,损失很大,事发后工人们都安全撤离,没有人员被困。 下午三点,泉州消防支队发布通报称,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调派9部消防车、3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提醒市民,火灾发生时,请过往车辆和人员不要在火场附近滞留,让出救援通道。

据泉州消防消息,12月3日13时49分,泉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泉州晋江市西滨镇,一厂房起火。支队立即调派9部消防车、3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将近岁

化工人一定要注意安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