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德国制造优秀品质,盖米中国迎来在华20周年!庆典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盖米中国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11月23日,【传承品质 阀动未来】盖米中国20周年庆典于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3日,【传承品质 阀动未来】盖米中国20周年庆典于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盖米中国的客户,代理商及合作伙伴代表们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多年的伙伴们一起,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把酒言欢,共同为盖米中国庆生。

【传承品质 阀动未来】盖米中国20周年庆典于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传承品质 阀动未来】盖米中国20周年庆典于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盖米中国董事总经理萧震先生的“Valves & More”主题演讲,以“天”“地”“人”“心”四字,道尽盖米中国20载春华秋实。

现在就跟着流程君一起,回到温暖、振奋、美好的庆典当日,去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超震撼!!

二维码

(建议用手机端扫码观看更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