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气蚀阀内件可提高设备可用性和安全性

艾默生的  Fisher™ Cavitrol Hex 内件

发布时间:2019-02-26
艾默生的  Fisher™ Cavitrol Hex 严苛工况阀内件可减少甚至消除气蚀,提升旋转阀性能并延长使用寿命。

Fisher Vee-Ball™ 旋转阀现可使用 Cavitrol™ Hex 抗气蚀内件,来降低或消除气蚀产生的振动。Cavitrol Hex 阀内件可提升阀门在严苛工况中的使用性能并保持阀门效率,从而提高安全性。

气蚀是由于压力和速度的变化而引起的液体流路内产生蒸气气泡(空心)并且气泡破裂的一种现象。如果控制阀无法正确地控制气蚀,则会导致三大负面影响:振动过度、设备损坏以及流量控制性能降低。  

Cavitrol Hex 内件可提升阀门在严苛工况中的使用性能并保持阀门效率,从而提高安全性
Cavitrol Hex 内件可提升阀门在严苛工况中的使用性能并保持阀门效率,从而提高安全性

振动可能会损坏设备并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设备受损将无法正确控制流量,从而对设备可用性、效率和产量产生不良影响。如果不加以控制,振动过度可能会导致工作环境存在安全隐患。Cavitrol Hex 抗气蚀阀内件可显著降低振动,减少或消除气蚀,从而提升设备安全性。

Cavitrol Hex 阀内件适用于 Fisher V150、V200 以及 V300 旋转阀。对阀体进行微小改动后,可轻松将其安装在已经正在使用的 V 型球阀中。该阀内件适用于尺寸在 NPS 4 至 12之间的 V 型球阀,这些球阀适用于流通能力较大的气体、蒸汽和液体工况。还可提供多种金属和软球密封材料,以满足特定工况要求。Cavitrol Hex 阀内件不会影响阀门关断或阀门温度限值,也不影响一级阀球/密封接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