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馆、新突破、新体验!聚焦中国流程工业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9-03-13
阿赫玛亚洲展是专为亚洲市场举办的国际科技展览会和会议。

阿赫玛亚洲展是专为亚洲市场举办的国际科技展览会和会议。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以及设备供应商和用户之间的经验交流是我们的主要重点。我们利用30年来在中国举办展览会的专业经验,凭借拥有独特的品牌历史背景,每间隔三年在中国倾力举办阿赫玛亚洲博览会大展。阿赫玛亚洲展将是一个极其高质量的展览会。

在2018年6月结束的阿赫玛德国法兰克福博览会ACHEMA,共计有来自145个国家144000多名观众及3700多家参展商汇聚法兰克福,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展示了最新技术产品,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化工制药流程技术展览会德国阿赫玛展进一步引领全球流程工业的发展,2019年阿赫玛亚洲展将引领亚洲聚焦中国流程工业技术突破。

展品范围:

工程: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成套生产设备的开发,研究和制造;催化剂、反应器、微技术;CAE-计算机辅助工程;流程模拟软件;水处理、废气处理、废物处理与回收;

工业与劳动保护:工人生命安全和生产环境保护的设备和检测系统,如呼吸器、供氧装备、防护服、监测系统、防爆、隔音、防静电技术、危险物运输、IT安全。 仪器仪表、控制和自动化,工业测量和控制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操作和过程监测;

实验室与分析技术:用于研究和应用于工业实验室的设备、设施、化学品和服务;实验室规划和设备;物理和化学分析仪器、样品制备:称重和计量技术、光谱、色谱及相关领域、表面分析、环境分析、实验诊断和自动化;服务和合同分析。

材料技术和测试:化学工程的金属、非金属材料以及复合材料,生产这些材料的技术仪器和设备;表面保护(例如:上釉,镀层,等离子喷涂,涂层,耐火衬层)、焊接和连接技术、显微镜;

机械加工馆号:用于机械加工的设备、仪器、工具和机械,如混合、捏合、搅拌、筛分、过滤(包括滤布)、离心、粉碎、研磨、烧结、均质、输送、称重;驱动装置和清洁技术等。

制药、包装、存储技术:用于配料、铸造、填充、密封、包装、贴签、检验以及生产包装材料的机械和仪器;生产,制造和包装药物的机械;运输和储存技术。

泵、压缩机、阀门和标准件:应用于所有介质,适用不同运行条件和负荷量的泵和压缩机;阀门、标准件、管道、密封件和垫片;高压清洗装置。 研究创新

热处理:用于热处理的设备、仪器和机械;如蒸馏、整流、萃取、吸收、结晶、干燥、供暖和冷却;电化学、膜处理、生物反应器、生物炼制、合成纤维加工、发电、热力泵、传热和绝热技术;洁净室技术、空调设备、工业气体;新能源的运输与储存、新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