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与合作伙伴启动社会企业项目,改善广西偏远地区的环卫设施清洁状况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19日,巴斯夫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广西偏远地区启动了旨在改善垃圾箱、垃圾车和垃圾转运站等环卫设施清洁状况的项目。

2019年3月19日,巴斯夫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广西偏远地区启动了旨在改善垃圾箱、垃圾车和垃圾转运站等环卫设施清洁状况的项目。该项目包括一套全新开发的清洁解决方案,配合以相关培训和教育计划,以及对当地学校的捐赠。将商业运营和社会效应有机结合,这样的项目被称为“社会企业项目”。

  • 全新开发的解决方案更高效地清洁环境卫生设施,用水更少
  • 与合作伙伴共同投入75万欧元,通过改善垃圾处理条件,支持低收入居民,为中国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 通过培训捐赠提升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意识

该项名为“护绿水青山,创美好生活”的社会企业项目将在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实施。项目总投资达75万欧元,旨在改善垃圾处理条件,为低收入居民提供支持,为中国的“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2019年3月19日,巴斯夫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广西偏远地区启动了旨在改善垃圾箱、垃圾车和垃圾转运站等环卫设施清洁状况的项目。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和市场发展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表示:“通过将化学创新与社会参与活动相融合,巴斯夫致力于解决当前及未来将面临的各种社会挑战。这是我们在中国推出的首个社会企业项目之一,展示了巴斯夫通过利用广泛的产品组合,结合社会效应和商业价值来推动创新。” 

都安瑶族自治县当地的环卫清洁服务公司一直在寻求更好的垃圾运输和垃圾处理设施的清洁解决方案。巴斯夫结合其在中间体、护理化学品和表面技术处理等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出一款全新清洁解决方案。该方案更高效,清洁性能更出色,同时消耗更少的自然资源,特别是水资源。此外,该方案还可以减少对环卫设施的腐蚀,并且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说:“依托巴斯夫专业知识打造的全新清洁方案有效地解决了环卫清洁人员在日常工作时遇到的挑战,同时也助力环卫行业的可持续创新,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巴斯夫为广西中天盛翔城投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技术知识,并且为当地环卫清洁人员量身定制了培训和教育计划,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如何清洁环卫设施的科学流程。

广西中天盛翔城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天星表示:“凭借巴斯夫的专业知识与大力支持,环卫清洁人员工作起来将更加高效。同时,环卫设施的使用寿命也得以延长。”

巴斯夫还向都安广西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捐赠了洗手液和全套净水系统。这些捐赠都基于巴斯夫的化学创新,为学校里约5,600名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更为可靠、健康的直饮水,改善了整体卫生条件,并提高了他们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创始成员,巴斯夫将社会参与的重点放在支持联合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上。2018年,巴斯夫共投资3,840万欧元(约合3.09亿人民币)以支持全球的社会参与项目,包括非营利活动和商业项目。通过会企业项目,巴斯夫开发业务解决方案,利用创新的业务模式和跨部门合作伙伴关系,为低收入人群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巴斯夫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支持了12个社会企业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