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泵设备安康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8日,在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展会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第四届流程工业设备维护与检测技术论坛”中,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工程师付立先生发表《机泵设备安康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演讲。

来自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工程师付立先生发表的《机泵设备安康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演讲。
中国石油的专家发表《我国炼化行业发展形势与展望》演讲

机泵设备安康管控工业互联网平台(设备安康智能管控系统)是通过对机泵等关键设备的外表面安装智能安康传感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结合AI数学模型,为流程工业机泵设备提供“数字化安康+智能化维保”服务,为机泵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与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设备安康智能管控系统主要由智能安康无线传感器(或有线传感器)、数据传输设备及安康管控云平台三部分组成。通过智能安康无线传感器,对机泵设备运行数据进行采集,基于LoRa、NB-IoT或Wi-Fi等物联网无线传输协议将大数据上传到安康管控云。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和电脑等操作终端,对机泵设备运行状态进行智能化监测与管控。系统采用工业互联网的云平台架构,具有极强的可用性、可靠性
与可扩展性。

演讲嘉宾介绍:

中国石油的专家发表《我国炼化行业发展形势与展望》演讲

  付立先生,主要从事智慧能源以及设备运行安全状态监测方面的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推广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