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运营管理体系在流程工业的成功实践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8日,在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展会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第四届流程工业设备维护与检测技术论坛”中,优制(深圳)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姜莹先生发表《精益运营管理体系在流程工业的成功实践》演讲。

来自优制(深圳)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姜莹先生发表的《精益运营管理体系在流程工业的成功实践》演讲。

精益,运营,管理,流程工业,实践

模块一:精益运营管理体系与流程工业制造的关系

制造业高管面临的势、道、术的思考;

现代制造业的发展与面临的主要挑战;

建立卓越运营管理体系的战略性思考;

 模块二:精益运营管理体系构建在流程工业制造的应用(明体系管理之道)

构建系统,精益工厂运营管理体系整体模型;

制造业运营管理体系的层别、方法论及要素分析;

企业运营管理体系中各模块的内在联系及相互作用;

模块三:精益运营管理体系在流程工业制造的成功实践(优管理工具之术)

-多层面的精益改善体系及TPM全员生产保全改善路径图;

-TPM全员设备管理在流程工业的成功实践;

演讲嘉宾介绍:

姜老师

优制咨询 总经理

优制XPS-精益运营管理体系创始人、精益运营首席专家、著作权所有者

姜老师曾任施耐德电气高级运营总监,曾服务于索尼爱立信,联想集团,卡夫食品等全球知名公司,并多次赴美、日、法,德等国家深造运营管理和精益生产技术;随着他对先进管理工具的深刻理解,及对中国工厂近15年精益运营管理丰富的实践经验,越来越迫切地感受到,中国工厂需要适合自己的精益运营方法论和解决方案。

姜老师是国内独创性提出《精益运营管理体系(优制XPS)》两横四纵整体解决方案的创始人和顶尖实战专家,十年来这套具有前瞻性、系统性的精益顶层设计理念,已帮助国内数百家中大型企业成功导入精益并获得显著成效。同时这套体系充分考虑中国制造业的特点,革命性解决了精益在中国企业落地过程中的落地性和持续性等方面的难题。姜老师对纯熟运用这套运营管理体系进行制造型组织管理绩效提升有着自己专业而独特的理解与丰富的成功经验。常年任国内多家知名集团性企业运营管理首席顾问专家。

部分辅导企业:伊利集团、蒙牛集团、德国拜耳、华润三九、东阿阿胶、红牛、一诺威化工集团、阳光焦化集团、皮尔金顿、、金城医药化工集团、华东制药、远大医药、龙大集团、诺和诺德、美的集团、海信集团、正泰电气、万控集团、长安汽车、东风汽车等行业百余家知名制造企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