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在中国南京扩大聚丙烯酰胺粉末产能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16日,2019年第一季度,巴斯夫在其位于中国南京的全资基地成功通过新增聚丙烯酰胺粉末生产线扩大商业化生产。每年将额外生产20,000吨聚丙烯酰胺,为亚太地区的矿业客户提供支持。

2019年4月16日,2019年第一季度,巴斯夫在其位于中国南京的全资基地成功通过新增聚丙烯酰胺粉末生产线扩大商业化生产每年将额外生产20,000吨聚丙烯酰胺,为亚太地区的矿业客户提供支持。

※成功启动商业生产

※新增产能将助力巴斯夫为矿业提供基于聚丙烯酰胺的创新技术

巴斯夫全球油田和矿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amien Caby表示:“巴斯夫在南京的聚丙烯酰胺生产线顺利启动投入生产,产品也已获得商业认可。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该条全新生产线提升了多款巴斯夫专属的特种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的生产能力。相关产品将由巴斯夫及其授权的经销商独家销售。我们将为矿业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矿业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巴斯夫不断创新,致力于通过运用湿法冶金工艺提高生产率、回收率和灵活性。聚丙烯酰胺已成为巴斯夫在矿业粘合剂、氧化铝加工和尾矿管理,以及提高油田采收率和油藏增产等领域创新的重要贡献因素。2018年巴斯夫共提交了15项基于聚丙烯酰胺的解决方案的专利申请。

通过这项在中国全资拥有的新资产,巴斯夫扩大了主要应用于采矿和油田行业的聚丙烯酰胺的全球生产运营足迹,之前则主要依赖巴斯夫在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等地生产基地的长期供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